5 8 月, 2014 9:26 上午

年度遊戲大作《現代戰爭5:黑影籠罩》正式上架 Windows 市集!

《現代戰爭5:黑影籠罩(Modern Combat 5:Blackout)》是今年不少人引頸期盼的年度遊戲大作,相信許多玩家們都相當期待!這款被譽為頂級射擊遊戲『現代戰爭』系列的最新作品,現在也正式上架到 Windows 市集…

《現代戰爭5:黑影籠罩(Modern Combat 5: Blackout)》是今年不少人引頸期盼的年度遊戲大作,相信許多玩家們都相當期待!這款被譽為頂級射擊遊戲『現代戰爭』系列的最新作品,現在也正式上架到 Windows 市集和 Windows Phone 市集雙平台,隨時提供你下載玩樂!

《現代戰爭5:黑影籠罩》是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在遊戲中玩家有機會選擇各種專業角色來打敗敵人,包括偵察兵、狙擊手、突擊兵、重槍兵等四類,每個兵種各自擅長的進攻類型不同,他們所使用的武器也大不相同,玩家可以根據自己喜愛的戰鬥風格來選擇。

最新版除了有首次出現的軍團對戰外,畫面精細度極高的遊戲畫面圖片也是一大賣點,讀者們如果透過 Windows 平板裝置來玩,應該能夠深切感受到知名遊戲大廠 Gameloft 為《現代戰爭5》所打造更為逼真細致的場景技術。

Gameloft 曾在 Windows 市集和 Windows Phone 市集上發佈過多款高水準的遊戲應用程式,包括 《狂風飆車 8:Airborne (Asphalt 8: Airborne》、《神偷奶爸:小小兵衝刺吧(Despicable Me: Minion Rush》 以及其他知名遊戲。好消息是,他們也宣佈今年還有更多高畫質的遊戲大作,很快就會在 Windows 市集和 Windows Phone 市集上與大家見面,敬請期待。

-> 下載《現代戰爭5:黑影籠罩》

-> 更多App 請上 Windows 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