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9 月, 2014 2:43 上午

今年夏天,和我們一起加入「星際異攻隊」捍衛宇宙吧!

迪士尼旗下的娛樂公司 Marvel 所推出的暑期壓軸檔「星際異攻隊」正熱烈上映中!同時,「星際異攻隊:超級武器」也正式上架 Windows 市集,讓玩家們可以好好體驗這個由多個風格鮮明的有趣角色所組成的異攻隊。

迪士尼旗下的娛樂公司 Marvel 所推出的暑期壓軸檔「星際異攻隊」正在上映中!同時,「星際異攻隊:超級武器」也正式上架 Windows 市集,讓玩家們可以好好體驗這個由多個風格鮮明的有趣角色所組成的異攻隊。

星際異攻隊由冒險家星爵,一支持槍的浣熊火箭,樹人葛魯特、神祕的刺客葛摩拉,以及毀滅者徳克斯組成。在遊戲中,玩家們可以扮演自己喜歡的異攻隊員的角色,體驗全新的冒險並將五樣超級武器奪回,避免它們落入惡棍控訴者羅南的手中。

遊戲過程中,玩家隨著遊戲進行,可以開啟25個在星際異攻隊時空裡的角色,更能在故事模式中經歷超過60個不同的即時和手勢操作的戰鬥關卡。

下載 Windows App:「星際異攻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