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9 月, 2014 9:09 下午

下載 Windows 市集徽章/圖示,讓你的 App 登上熱門榜單吧!

想讓你的 App 成為Windows熱門推薦名單嗎?只要簡單一個動作,將 Windows 市集徽章或圖示放上您的網頁,讓更多網友從 Windows 市集下載您的應用程式,我們就會透過微軟各數位和社群平台免費宣傳您的 Windows App 喔!

 

想不想讓你的 App 被更多人看見?只要簡單一個動作,將  Windows 市集徽章/圖示放上你的網頁,讓更多網友從 Windows 市集下載你的應用程式,就有機會讓你的 Windows App 登上市集的熱門推薦榜單喔!

下載  Windows 市集徽章

WindowsStore_badge_ChineseTraditional_zh_Black_large_462x120    WindowsStore_badge_ChineseTraditional_zh_Green_large_462x120

你可以依需求選擇下載綠色或黑色的 Windows 市集徽章,兩者皆包括小型、中型及大型等三種不同螢幕解析度尺寸的 PNG 檔;同時,我們也提供可用於數位和印刷廣告的高解析度 PDF 檔。

按此下載

下載 Windows 市集圖示

WindowsStore_tile_black_large_120x20    WindowsStore_tile_green_large_120x20

你可以依需求選擇下載綠色或黑色的 Windows 市集圖示,兩者皆包括小型、中型及大型等三種不同螢幕解析度尺寸的 PNG 檔;同時,我們也提供可用於顯示器和印刷廣告的高解析度 PDF 檔。

按此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