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12 月, 2014 11:04 上午

給自己一份最棒的禮物!2015 微軟精選裝置及熱門 App 大推薦

正式邁入 2015 年了,各位讀者們在新的一年有哪些新願望呢?台灣微軟特別進行 2015 新希望和禮物大調查,根據統計調查結果,受訪者表示能夠幫助自己達成目標的工具,第一名為「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第二名為「智慧型手機」,第三名是則是「App」,提供使用者隨時隨地都能提升生產力,完成更多。

正式邁入 2015 年了,各位讀者們在新的一年有哪些新願望呢?

ok2

為了滿足大家的多元需求,台灣微軟特別進行「2015 新希望和禮物大調查」,根據統計調查結果,受訪者表示能夠幫助自己達成目標的工具,第一名為「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第二名為「智慧型手機」,第三名是則是「App」,提供使用者隨時隨地都能提升生產力,完成更多。

我們也為讀者們貼心準備 5 大禮物清單,首選推薦 Surface Pro 3,集結平板與筆電的優勢,結合手寫筆的應用,成為消費者選購二合一裝置或變形筆電的最佳選擇!Surface Pro 3 不僅能同時滿足工作和娛樂兩大需求,還將傳統的繪畫技巧應用到數位畫作,並透過免費 Windows App – Fresh Paint 結合手寫筆,成為盡情揮灑色彩的繪畫幫手!

2015 新希望:美好假期、理財、與家人享受優質時光 智慧型裝置與 App 可助達成願望

這份針對亞太地區 8 個國家共 2,073 人所進行的「2015 年新目標大調查」,台灣受訪者們認為:擁有一個輕鬆美好的假期(40%)、希望好好理財(37%)、與家人享受優質時光(34%)、學習一種新語言或一項新技能(29%)為 2015 年新希望的前4名;看來台灣消費者更看重自我能力的提升,並認為電腦或平板、智慧型手機與 App 可幫助他們更有效達成新希望。

根據調查結果顯示,約55%的受訪者表示將 4G/3G 手機視為智慧生活的基本配備,可隨時應用於生活與工作上的溝通,提高個人生產力;33%的受訪者則認為外型輕薄的筆記型電腦因為配有鍵盤,使用於工作任務最方便直覺;32%的受訪者選擇平板作為最佳禮物的原因為平板是看電影、玩遊戲、聽音樂和聊視訊的最佳裝置,休閒生活娛樂少不了。

熱門 Windows App 與你精彩迎接 2015 年!

隨著年底一系列歡樂假期即將到來,想知道 Windows 市集有哪些好用的熱門應用程式嗎?,我們貼心推出「台灣熱門 App 金榜精選」讓您與好友一同歡度佳節、許下 2015 新年新目標!

ok1

  • KKBOX:亞洲頂尖數位音樂服務品牌,給你一輩子都聽不完的音樂!千萬首、各類型、高音質,捨不得停下來的感動,一起聽音樂吧。
  • 電視連續劇:覺得電視時間難掌握?想一次補完想看的連續劇?「電視連續劇」幫你收集好看的台劇、日劇、韓劇、大陸劇、還有偶像劇!
  • Mo PTT:使用最潮的 Mo PTT,輕鬆瀏覽 BBS 上的各大看板,讓你不用出門也能一指掌握天下大小事。
  • 世紀帝國:經典的即時戰略遊戲「世紀帝國」在 Windows 市集上架囉,快來打造你的專屬帝國吧!
  • 電視綜藝:最新最夯的台灣、韓國和大陸綜藝節目都在這裡,總數量超過一萬集喔!

更多熱門 Windows App 資訊,請上官網: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windows-8/apps

更多 Surface Pro 3 資訊,請參考:http://www.microsoft.com/surface/zh-tw/products/surface-pro-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