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 月, 2015 9:09 下午

鄉民必備!「Mo PTT」讓你與台灣最大網路社群即時同步

道目前最流行的話題是什麼嗎?想了解時下年輕人都在討論什麼嗎?那你千萬不能錯過好用的 BBS 應用程式「Mo PTT」,就能快速、輕鬆一覽台灣最大的 BBS 網路社群 PTT。「Mo PTT」不僅是 Windows 市集上最熱門的社群App,同時也與 Windows Phone 相容,簡單的介面讓使用者能直覺式地操作,還沒下載「Mo PTT」千萬別說你是最潮的鄉民!

想知道目前最流行的話題是什麼嗎?想了解時下年輕人都在討論什麼嗎?那你千萬不能錯過好用的 BBS 應用程式「Mo PTT」,就能快速、輕鬆一覽台灣最大的 BBS 網路社群 PTT。「Mo PTT」不僅是 Windows 市集上最熱門的社群App,同時也與 Windows Phone 相容,簡單的介面讓使用者能直覺式地操作,還沒下載「Mo PTT」千萬別說你是最潮的鄉民!

開啟「Mo PTT」後,點選「我的最愛」就能掌握所有你平常有在關注的消息;想了解新資訊卻不知該上哪去找時,還有依照各看板人氣及鄉民回應熱門程度而設定的「分類看板」,讓BBS初學者也能一目瞭然。

mo ppt2

按右鍵就能釘選看板到開始畫面

「Mo PTT」也貼心融入了 Windows 8.1 最受歡迎的釘選功能喔!針對個人特別喜歡的看板,你除了可以加入我的最愛外,甚至還能直接以釘選的方式,直接釘在開始畫面上,打開電腦時就能直接點選你所釘選的看板,連搜尋或連線的時間都幫你省下。

mo ptt3

mo ptt4

點選右上角輕鬆推文

身為一個專業鄉民,看到好文一定要推,「Mo PTT」也非常貼心地將使用者的回應鍵直接放在螢幕右上方,想推文、想回應,用滑鼠按一下或用手指輕輕觸控就可以囉!

mo ptt5

mo ptt6

字體大小任你選

如果你覺得字體太小或太大,「Mo PTT」還特別新增了字體縮放功能,滑鼠使用者只需對螢幕按右鍵,而觸控使用者僅要以手指從螢幕下方往上滑,就能從下方工具列的「調整字體大小」來調整最適合自己的觀賞模式。

mo ptt7

「Mo PTT」的上架,不但讓你可以輕鬆瀏覽 PTT,沒有廣告的介面也比以往網頁版更清楚乾淨,透過熱門看板、我的最愛、分類群組及精華區,快和我們一起跟著「Mo PTT」成為從內到外最潮流的鄉民吧!

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