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8 月, 2015 3:07 上午

風靡全球的圖片拼貼 App 上架 Windows 10 市集!讓你的照片更有看頭

還沒有用過最夯的圖片拼貼應用程式嗎?那你一定要試試在 Windows 市集新鮮上架、且相容於 Windows 10 的這款熱門相片 App ── 拼貼趣 (Pic Collage) 。

還沒有用過最夯的圖片拼貼應用程式嗎?那你一定要試試在 Windows 市集新鮮上架、且相容於 Windows 10 的這款熱門相片 App ── 拼貼趣 (Pic Collage)

這款由台灣團隊所研發的 App拼貼趣,不但能讓使用者在 Windows 裝置上任意組合圖片、加入文字、筆跡塗鴉、貼圖和手工的圖案花樣,創造各種美麗拼貼你也可以利用內建的框格組合圖片,完成後就能儲存、分享或輸出成高畫質的數位檔做成手機殼、海報、磁鐵和照片等。

PicCollage-1

拼貼趣還有許多受歡迎的特色,包括:

  • 從你的相簿中上傳圖片來製作拼貼
  • 在拼貼上加入任何筆跡塗鴉
  • 只需按左下圖標並選擇一個內建框架,就能瞬間開始拼貼
  • 提供各式各樣的背景圖片及貼圖任你挑選
  • 輕鬆分享你的作品到 Instagram、Facebook 或是 Twitter.

PicCollage-2-1024x576

有了 Windows 10上的「拼貼趣」,激發創意就是這麼簡單!

快來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