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3 月, 2016 7:48 下午

三月瘋媽祖! 聯強、展碁、捷元聯合推出大甲媽祖聯名 Windows 10 隨機限量版

123

三月瘋媽祖! 聯強、展碁、捷元聯合推出大甲媽祖聯名 Windows 10 隨機限量版 使用 Windows 10 正版 平安有保庇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遶境已是台灣每年農曆三月最熱門、最代表台灣在地文化之一的重要事情,今年特別增添科技元素,因應行動裝置普及與 BYOD 的趨勢浪潮,聯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展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捷元股份有限公司三大代理商夥伴於今(三十) 日,共同推出全台總限量 3,000 份的大甲媽祖聯名 Windows 10 隨機版保庇包,包括 Windows 10 家用隨機版(金光保庇家用版) 、Windows 10 專業隨機版(鴻運當頭專業版) 兩種版本,台灣微軟全力支持代理商夥伴推廣使用正版軟體之活動;消費者可自四月初至各大Windows 隨機版門市購買,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媽祖遇上科技    創意行銷帶動正版觀念

大甲媽祖深植在台灣人心中保平安、祈求順利的形象,聯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展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及捷元股份有限公司三大代理商夥伴響應大甲媽祖遶境活動,不僅結合台灣在地文化推廣傳統民俗特色,更提倡消費者選購正版 Windows 10 以確保電腦使用安全。本次活動特別推出 Windows 10 家用隨機版(金光保庇家用版) 、Windows 10 專業隨機版(鴻運當頭專業版) 兩種版本,強調Windows 10 隨機版之於組裝機種的必要性及安全性;將「使用正版軟體」的好處 – 原廠隨時提供軟體更新服務、讓電腦享有更周全的安全防護、幫助使用者對抗病毒、惡意程式碼及網路釣魚攻擊,透過正向、有創意的方式提供給使用族群、販售通路商一個全新的產品概念,進而將支持正版、使用授權軟體的信仰深入埋植於人心。

台灣微軟消費通路事業群總經理 吳勝雄 表示:「當科技遇上傳統也能產生新的火花!微軟很高興有機會參與和三家代理商夥伴推出的這個有創意又有趣的 Windows 10 買正版有保庇方案,希望藉此呼籲組裝電腦族群,在組裝新電腦時要記得加購 Windows 10 隨機版,支持使用正版軟體。」

安全強護、聰明消費、功能強大   Windows 10 即時更新一次滿足

聯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李建宗表示:「Windows 10 買正版有保庇方案帶給消費者免除資安威脅的安全強護,擁有原廠隨時提供軟體更新服務、讓電腦享有更周全的安全防護、幫助使用者對抗病毒、惡意程式碼及網路釣魚攻擊等,提供給使用者安全、安心又有保障的使用環境。」

展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林佳璋 表示:「Windows 10 買正版有保庇方案透過正向、有創意的方式將 Windows 10 隨機版提供給組裝電腦族群,以結合傳統與最新科技的全新產品概念,讓消費者耳目一新。」

捷元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 葉啟棟 表示:「Windows 10 買正版有保庇方案讓消費者享有最新且功能強大的 Windows 10,提供各式各樣電腦應用以滿足消費者生活與工作的需求,保消費者擁有全方位的完整應用。」

買正版有保庇雙響炮  限量搶購、四月初開賣!

大甲媽祖聯名 Windows 10 隨機版保庇包推出兩種版本,限量3,000份,皆附 Windows 10 隨機版與大甲媽祖聯名款御守乙個,消費者四月初起可至通路門市購買,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大甲媽祖聯名 Windows 10 隨機限量版的兩種版本如下:

金光保庇家用版
Windows 10 家用隨機版

1224-中式9K信封(範例可修改)

【鴻運當頭專業版】
Windows 10 專業隨機版

1224-中式9K信封(範例可修改)

了解更多 Windows 10 : https://www.microsoft.com/zh-tw/WindowsForBusiness/default.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