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4 月, 2016 3:10 上午

Windows 10 專屬《極限競速 6:巔峰》5 月 5 日起展開公測

極限競速的最新一代《極限競速 6:巔峰》將於 5 月 5 日起展開公測,專為 Windows 10 設計,結合了 DirectX 12 的強勁表現,還有 Turn 10 工作室的競速遊戲開發經驗、獨家 ForzaTech 引擎技術、以及極限競速系列作品的優秀內容。

我們將通過《極限競速6:巔峰》向廣大Windows 10用戶展現極致的虛擬駕駛體驗,讓更多的玩家進入到充滿速度與激情的賽車世界。

Forza

《極限競速 6:巔峰》讓個人玩家可以使用極限競速系列中最棒的元件內容自行策劃生涯模式,並且搭配 DirectX 12 技術,最高可支援 4K 解析度。

為了贏得更多 Xbox Live 的成就,巔峰玩家將會探索更多遊戲設計,包括全新的積分方式,讓玩家關掉協助模式,挑戰自己的駕車技巧、精進自己的實力。

在《極限競速 6:巔峰》中,玩家會跟 63 款收錄的精美車款競賽,每一台都備有車頭燈、車門、駕駛艙、以及競賽過程中的擦撞損傷,玩家有分佈在 6 個地點內的 20 條賽道可以選擇,還有夜晚與惡劣天氣的競賽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