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5 月, 2016 3:27 上午

專為 Windows 10 設計的 Facebook、Messenger 和 Instagram 應用程式

我們很興奮地宣布您可以使用 Windows 市集,在 Windows 10 電腦以及平版上下載官方版 Facebook 和 Messenger 應用程式,也可以在 Windows 10 手機上下載官方版 Instagram。

  • Windows 10 電腦以及平版上的官方版 Facebook 下載點
  • Windows 10 電腦以及平版上的官方版 Messenger 下載點
  • Windows 10 手機上的官方版 Instagram下載點

為了讓使用者可以在 Windows 10 平台上流暢又簡易地操作FacebookMessenger Instagram,並且享有最新功能,Facebook 在這三個應用程式上建立了專為 Windows 用戶設計的使用者經驗,例如可以讓您從螢幕首頁快速瀏覽動態消息、訊息以及照片的動態磚。

Facebook

Facebook 1

Facebook 2

Facebook 3

有了 Windows 10 專用的 Facebook 應用程式,關心朋友動態變得更容易了,有了動態磚,你可以輕鬆地看到朋友和家人們正在做什麼。而且,現在使用 App 內建瀏覽器,您可以更快速地從動態消息閱讀和分享文章,其他功能包括情緒反應、評論貼紙、還有通知功能,讓您不會忘記任何重要的消息,還有顯示於右邊欄位的朋友生日、提醒事項與熱門話題。

Messenger

Messenger 1

Messenger 2

綜合了 Messenger 中使用者最喜歡的功能,例如:分享照片、貼圖、群組對話還有 GIFs 動態照片,Windows 10 桌面版的 Facebook 應用程式還支援桌面通知功能,讓你不會遺漏任何重要的訊息,而且當使用者把 Messenger 釘選在開始功能表時,就能透過動態磚取得最新訊息通知。

Instagram

Instagram 1

Instagram 2

Windows 10 手機版的 Instagram 具備了社群軟體中最受喜愛的各項功能,包括和指定朋友直接訊息、最新的搜尋與探索功能以及多重帳號登入功能。同時,Instagram 也支援動態磚功能,所以當使用者把 Instagram 釘選在桌面時,就能透過開始畫面接收最新訊息通知。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在 Windows 10 平台上建立這一系列的 Facebook 應用程式,現在,Windows 10 桌面使用者能夠在 Windows 市集免費下載 Facebook 以及 Messenger 應用程式,Windows 10 手機使用者也可以在 Windows 手機市集免費下載 Instagram 應用程式,我們已經等不及要讓使用者在手機裝置上也能擁有更多更棒的 Facebook 使用經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