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5 月, 2016 11:56 下午

引頸期盼 2016年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2016

微軟全球副總裁尼克.帕克 (Nick Parker)

我非常期待於下星期與來自超過29個國家、10萬名的產業夥伴一起參與 2016年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 的年度盛會。不容諱言,產業夥伴的生態體系是我們成功的關鍵,我們也持續與硬體夥伴合作,以期創造更多機會、驅動創新並推出更多令人驚豔的Windows 裝置。

2016年6月1日,我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3樓大會堂進行專題演講,闡述微軟將如何賦予 Windows 裝置新世代體驗。我很期待透過分享 Windows 10 技術像是 Windows Hello 生物辨識功能、Windows Ink 筆跡功能、Cortana 個人語音助理以及更多嶄新科技,如何在各種裝置上以不同的型式大顯身手。此外,我也將一併分享微軟的生產力 Apps 和雲端服務如何為使用者帶來更為豐富的跨裝置體驗,並幫助使用者實現更多、成就更大,同時還能獲得更多樂趣。

今年的 COMPUTEX 將比以往更為精彩,我們將邀請微軟 Windows 與裝置全球執行副總裁泰瑞.邁爾森 (Terry Myerson) 以及微軟技術專家、同時也是 HoloLens 的發明人艾力克斯.齊普曼 (Alex Kipman) 同台,一起探索 Windows 10 將如何賦予新裝置更大的可能和潛力。

我很期待在台北見到我們眾多的好夥伴,也將在 Blog 上持續分享我們的 COMPUTEX 專題演說相關內容。

謝謝大家!

尼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