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5 月, 2016 2:53 上午

擴充基座讓你的 Surface 更出色的 5 個原因

如果你是喜歡在機場大廳、咖啡廳或是任何地方使用 Surface,你一定知道 Surface 對於行動中的人來說是多麽棒的裝置。但是當你回到家裡或是辦公室,可能想要簡單地連結螢幕、外接滑鼠和鍵盤,或其他任何硬體配件,讓你的 Surface 變成一個完整的桌上型辦公基地,我們向你介紹最新的 Surface 擴充基座,讓這一切都變得超級簡單。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最新 Surface 擴充基座是如何透過 5 種方式讓你的 Surface 更加出色。

1. Surface 擴充基座讓你變成多任務型英雄

有了兩個 miniDisplayPorts (mDP),你可以同時使用三個螢幕,成為生產力高手!在 Excel 中跑資料計算、在 Outlook 中確認信件、在 OneNote 中做筆記、使用 Skype 的會議通話-這些都可以不需要切換螢幕。

1280x720-SurfaceDock-MultipleMonitors

我個人會在工作時使用 Surface 擴充基座,將 Surface Book 連接到兩個 UHD 監控螢幕 (3840 x 2160 @30Hz)、人體工學滑鼠鍵盤組、乙太網路與外接硬體。USB 3.0 連接讓傳輸資料變得容易,資料傳輸速度比一般的 USB 2.0 連接快上 10 逾倍。

或是在家裡時,我會連接印表機、1 個外接螢幕、擴音器還有手機到擴充基座,所以我可以邊工作邊播放音樂。每一個 USB 插頭都有 7.5 瓦特的充電能力,所以我的手機還有其他裝置可以更快地充電。當我想要用大螢幕看電視或是電影的時候,我可以使用 miniDisplayPort HDMI 轉接器連接到我的電視。我也喜歡它的音效插入孔,連接耳機或是擴音器後,就馬上讓我的家庭辦公室變成一個娛樂中心。

2. Surface 擴充基座讓你的生活變得更間單

不必再瘋狂地插入與拔出一堆連接線,我們認為你的時間絕對比這有價值多了。只要插入你所有的連接線- miniDisplayPort (x2)、乙太網路、USB (x4)、插頭、音源,就再也不用花心思處理他們了。只要將一條輕薄又具有彈性的 SurfaceConnect 連接線插入 SurfaceConnect 插孔,你的 Surface 就可以瞬間完美化身成桌電!

Surface-OneWireToReplace

3. Surface 擴充基座激發你的創造力

只是使用了擴充基座不代表你已經完美使用了 Surface 最棒的功能們-觸控螢幕與手寫筆。使用 Surface 擴充基座,你還是可以在任何角度下完美、舒適地使用你的 Surface,用手寫筆在 Edge 網頁上標記、在 OneNote 上畫畫或是在 Creative Cloud 上創造更多漂亮的作品。

MSSurface_Pro4_Engineering_Seattle_1047-1024x683

4. Surface 擴充基座最大化你的生產力

對開發者來說,Surface 擴充基座是一個最佳的解決方案,可以讓你的 Surface 變成一個強而有力的開發工作基地。你可以使用一個外接螢幕,專注在程式碼上,再使用另一個螢幕,管理你正在測試的所有的文件、模擬器跟應用程式。你還是可以使用 Surface 清晰的顯示器當作第三個螢幕,執行團隊溝通、信件跟網路瀏覽等。而且有了四個 USB 3.0 連接埠,你可以連接自己最喜歡的滑鼠與鍵盤、手機,或甚至 Xbox 搖桿等其他任何你工作需要的重要裝置。而當你需要把工作帶到會議、旅行或是家中,你只需要簡單拔下磁性 SurfaceConnect 連接線,就可以隨時離開了。

SurfaceDock-Indicators-002-1024x478

5. Surface 擴充基座讓你可以成就更多

我們知道你有很多的會議,有時候甚至接二連三的來,但不用擔心,Surface 擴充基座在裝置使用時會將它充電,所以你就不會在製作重要的簡報時發現沒有足夠電力而打斷工作。

Surface_Dock4-1024x576

新的 Surface 擴充基座相容於 Surface BookSurface Pro 4 Surface Pro 3。我們很感謝使用者給予全新 Surface 擴充基座這麼棒的評價,我們真心希望你們可以喜愛全新 Surface 擴充基座如同我們喜愛它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