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6 月, 2016 11:35 下午

Windows 10 版本的 Viber 公測版正式推出

Windows 10 Viber 公測版已經正式推出,可於 Windows 市集免費下載,並且適用於所有 Windows 10 裝置。

Viber 讓使用者可以很方便地在任何地方透過 WiFi 或是行動網路,傳送簡訊或是高品質語音及視訊通話。現在隨著 Windows 10 公測版推出,這項服務已經可以於任何 Windows 裝置使用。除了 Viber 最基本的功能之外,這個版本還提供了更多全新的功能,以及專為 Windows 裝置設計的獨特使用者介面。

1

Windows 10 專屬的版本之中,除了原本的免費訊息、分享照片、影片和語音訊息、加上貼圖與連結等功能,使用者也可以享有 Public Chats、端點到端點加密還有整合聯絡人 App 等進階功能。團體聊天室可以傳送訊息給多達 200 位使用者,如果你突然對於自己的訊息改變了想法,只要刪除它,就可以避免聊天室中的任何人看到。

新版本中的介面優化讓使用者不論是用行動裝置、筆電或是平板,都可以享有最棒的使用經驗,而聊天訊息跟聯絡資訊也會顯示於電腦裡。使用者也能將應用程式加鎖,不論在任何裝置上,都能保護每一則訊息的安全。

Windows 10 版本的 Viber 不僅免費,也讓你能透過最適合的型式發送訊息、聯繫不分距離。

原文:Viber for Windows 10 beta begins rolling out for Windows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