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0 月, 2016 2:41 上午

Instagram App 現已支援 Windows 10 桌上型與平板電腦

今天,在 Windows 10 桌上型和平板電腦上即可體驗 Instagram,包括 Instagram Stories 了。

我們非常高興地宣布 Instagram for Windows 10 現在不僅支援手機,也完全支援平板和桌上型電腦了。現在已經可以在 Windows 市集中免費下載。

ig-tablet-1-683x1024

今年四月,我們迎接 Instagram app 到 Windows 10 行動裝置,現在你也可以在你的 Windows 10 平板電腦和桌上型電腦使用了,此外還支援 Windows 10 動態磚,讓你在主畫面就能看到照片與通知。

ig-desktop-1-1024x576

以下功能你可以在 Windows 10 版本的 Instagram 使用:

  • 發佈與編輯照片* – Instagram 可以讓你分享生活中任何輕鬆、有趣的事情。
  • Stories – 限時動態會出現在動態消息上方,該相片或影片在 24 小時後自動消失。
  • Instagram 動態磚 – 讓你可以及時看到朋友與家人的照片。
  • 原生通知 – 我們會發送通知給你,如此一來就不會錯過重要的最新消息。
  • Direct – 讓你與一或多位用戶交換訊息串,並透過訊息分享你在動態中看見的貼文。
  • 完整的功能,包含搜尋、探索、個人頁面和動態消息。

趕緊下載 Windows 10 版本 Instagram 吧!你也可以到 Instagram 官方部落格了解更多消息!

*此功能目前僅開放具備觸控功能和後方相機的平板或桌上型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