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3 月, 2017 1:23 上午

在 Creators Update 中為客戶提供更多的選擇與管理

By

客戶持續告訴我們當他們在使用 Windows 10 裝置時,想要的、且可行的最佳體驗-包括最新功能、應用程式和安全功能。我們設計讓 Windows 10 的裝置可以自動進行最新的更新,自從發佈第一版 Windows 10 後,我們已經收到許多回饋贊同這種提供和安裝更新的方式。您也可以分享您的想法,以便讓我們瞭解如何才能讓下一次 Windows 功能更新-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變得更順暢,讓使用者能更全盤操控。我們知道這特別重要,因為安裝更新是為了讓你的裝置能更安全,也讓您享受 Windows 10 在您裝置所支援的生命週期內所提供的最新創新。

我們正準備推出 Creators Update,將 3D 帶給每個人,也將遊戲直播與聯賽帶給跨 Xbox 與 Windows 10 電腦的玩家,改善我們最熱門的應用程式和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以及新的隱私控管及安全功能,我很興奮地分享,您將擁有更多彈性來指定最合適您的裝置更新時間。在 Creators Update 中,我們也將改善更新部署的經驗,例如:下載進行時更不影響裝置的運作,減少重新開機的次數,避免在不恰當的時候安裝更新。另一個關於客戶選擇和控管的例子,是 Terry Myerson 在一月時對即將到來的 Creators Update,發表隱私中心的一些全新功能,這項新功能將選擇最適合您的隱私與資料診斷收集設定。現在我們已準備向 Windows 測試人員展示全新體驗,並期待收到回饋。

最後,我想介紹 John Cable,我們 Windows Servicing and Delivery 團隊 (WSD) 的專案管理總監。他負責持續成長的四億多台 Windows 10 裝置的最新更新,確保客戶有最順暢的更新體驗。John 將在未來這幾周內,先與我們分享許多關於改善 Windows 10 的更新經驗,今天他便會分享更多關於我上面提及的創新。

謝謝你,繼續提供更多回饋吧!

Michael Fortin
Windows 與裝置事業群 / Core Quality 團隊副總

Creators Update 新的更新部署與隱私設定

在深入說明這些詳細資訊前,我還是要先強調每個從客戶來的回饋,對微軟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我們願意積極傾聽許多來自各地的意見,包括回饋中心應用程式、客戶針對系統提示所作的回應、我們的客戶支援工程師,和那些在社群媒體與各種 Windows 論壇上所發表的貼文。

我們的方法是持續傾聽所有回饋以改善每個更新特色。事實上,接下來我要談到的更新,大多源於我們客戶回饋的直接結果。每一個細節!

在 Creators Update 前,Windows 10 通常已為您選定建議更新安裝的時間,較少提供客製化時程以符合您的特定需求。我們聽到大家其實希望能明確掌控 Windows 10 更新的安裝時間,此外我們還聽到如果在錯誤的時間點發生無預警重新開機會帶來多大的不便。

而 Creators Update 後,在調度更新安裝的時機上,您將有更多選擇。舉例來說,您可以指定想要何時更新(包括如果您想要改變第一次安排的更新,也都可以調整),或可以點擊"暫停按鈕"。而"Snooze"功能,能在當您希望使用裝置不間斷時,允許您暫停更新全部流程三天。此外,我們正擴大"Active Hours",所以 Windows 不會在您想要使用裝置時進行更新,這裡有兩個螢幕截圖,是關於 Creators Update 上市後,您可以選擇的新項目。


我們總相信保持裝置在"最新更新"是有意義的,並建議您選擇 Windows 10 提供的安裝預設值,好讓您總可以接收到新的功能、應用程式與安全更新。然而,當需要更多更新經驗的操控權時,您會有新的選擇。

如果您想擁有更多更新過程的主控權,我們會新增一個新圖示在 Windows 更新設定頁面上,使它簡單驗證您的裝置是最新的 Windows 版本。這個"一目了然"的特色,在新的 Windows Defender 安全防禦中心中也有類似功能。

基於您的回饋,我們按照方法不斷反覆改善,這樣的進化更新體驗,已經提供給我們 Windows 測試人員一段時間,並收到正面回饋,我們期待更廣泛地推出 Creators Update。

我也想談談伴隨 Creators Update 所推出的新隱私設定。體驗的螢幕截圖會透過我們發布在回饋中心應用程式的"request"中看到。這項回饋將幫助在我們即將傳遞  Creators Update 時,不斷重複這些過程。這裡有相關的螢幕截圖說明這項體驗,包括客戶想進行隱私設定更新時,他們會有的選擇。

這些都是從您回饋而來的改善結果,請繼續給我們意見!

這篇文章只是強調我們全心傾聽您的回饋,並改善 Windows 的一部份過程。在未來幾周內,您可以從我這聽到更多關於  Creators Update 的推出過程、如何與我們的 OEM 夥伴合作以確保高品質體驗,以及我們如何透過您的即時回饋與資料,為我們的客戶確保最佳更新體驗。

— John Cable
Windows Servicing and Delivering 團隊總監

部落格出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