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4 月, 2017 12:18 上午

Windows 10 小技巧:使用 Microsoft Edge 管理您的索引標籤

您是否有索引標籤開太多,而認不出網頁的困擾呢?特別是從同一個網站中開啟,每個索引標籤看起來更為相似。從現在起,Windows 10 創作者更新後的 Microsoft Edge 擁有全新的索引標籤預覽和稍後瀏覽功能,能夠讓您更輕鬆地管理和瀏覽索引標籤了。

透過預覽區來檢視您全部的索引標籤:

全新的索引標籤預覽區可以讓您直覺地檢視您所開啟的每一個索引標籤,而這一切動作都不需要離開目前的頁面。只要點選索引標籤最右方的  圖示,就能快速管理您的索引標籤,您也可以透過觸控螢幕、滑鼠滾輪或觸控板做瀏覽。

將索引標籤設定為稍後瀏覽:

只要點選瀏覽器左上角的「將這些索引標籤設定為稍後瀏覽」按鈕,Microsoft Edge就能讓您輕鬆地把全部索引標籤都收納起來。若要恢復它的話,先點選最左方的按鈕,展開您已儲存的索引標籤區,再點選「還原索引標籤」就會立即跳出先前收納的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