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8 月, 2017 5:42 上午

微軟恪守Surface系列產品的品質與可靠度

By

── Panos Panay / 微軟全球裝置業務企業副總裁

Surface團隊的使命,始終都是將絕佳的產品使用經驗傳遞給使用者及愛好者。這是我們日復一日努力的動機,也以致力於打造Surface系列產品感到自豪。

正因如此,今日Consumer Reports的調查報導令人失望。微軟尊重Consumer Reports,然並不同意其報導的內容。Surface在過去幾年中持續進步成長,我們不斷監控各類產品品質指標,其中, 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等產品,在使用1至2年的預期故障率以及實際售後服務比率皆顯著低於25%。此外,我們也持續追蹤Incidents Per Unit (IPU) 指標,由於每一代Surface產品均不斷追求更高品質,至今IPU已遠低於1%。

同時我們也獲得了客戶的高度好評。98%的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產品使用者表示對所使用的Surface感到滿意,而Surface Laptop與全新Surface Pro同樣獲得非常正向的評價。

身為產品製造者,微軟持續傾聽客戶的聲音,致力於每一代產品的進化與提升。我們總是追求創新,鼓勵正向的改變:這正是我們不斷努力、也是我們的客戶所追求的。我可以向各位保證:我們絕對不會改變對客戶的承諾,以及致力於提升Surface系列產品使用經驗的堅定決心。

我們對於Surface、以及客戶們所成就的種種精彩感到自豪。微軟恪守Surface系列產品的品質與可靠度,我可以非常有信心地告訴各位:現在是購買Surface產品的絕佳時機。

* 資料來源:IPSOS市調公司於201716月在美國、英國、德國、法國、中國、日本與澳洲等國執行的使用者研究 (由微軟委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