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9 月, 2017 1:04 上午

Windows 10 小技巧 : 五個你一定要知道的電腦通知個人化秘訣

By

你知道在 Windows 10 電腦上設定個人化通知還有通知出現的方式有多簡單嗎 ? 讓你可以專注在更重要的事情上。

在開始之前,請開啟設定 > 系統 > 通知與動作,或者如果你並非使用 Windows10 電腦,點這裡來開啟通知與動作。

首先,要直接傳送通知、提醒和警告到重要訊息中心,而不會跳出影響工作,請到桌面右下角的重要訊息中心標誌,按右鍵選擇開啟誤打擾時間

 

要在上台簡報的時候停止通知跳出畫面,只要開啟同步顯示時隱藏通知的功能。另外,當你離開座位時,為了不要在鎖定畫面上出現你的通知,我們可以關掉在鎖定畫面上顯示通知功能。

 

如果你對於其中一個 App 的通知感到厭煩,直接在取得來自這些寄件者的通知的應用程式右方關閉功能,或直接點及 App 圖示,來設定更多細節。

 

你也可以讓電腦隨時暫停接收通知,透過關閉取得來自 App 與其他寄件者的通知。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