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9 月, 2017 9:19 下午

Windows 10 小技巧:在 Windows 10 筆電中設定家庭功能

By

你知道你可以在自己的 Windows 10 筆電中,登入 Micorsoft 帳戶後輕鬆快速的新增家庭成員使用者嗎?

你可以線上管理家庭設定account.microsoft.com/family,變更會應用到登入 Windows 10裝置的小孩帳戶中。

設定你的 Microsoft家庭帳戶中的人員使用筆電

點開開始功能表,點選設定>帳戶>其他使用者,選擇增加帳戶。當他們第一次登入時,需要輸入Microsoft帳戶的密碼。

 

增加家庭成員

在你的 Windows 10筆電中,點開開始功能表,選擇設定>帳戶>其他使用者(你需要先登入 Microsoft帳號)

點擊增加家庭成員

選擇增加小孩增加大人

輸入這位成員的信箱帳號來邀請他們加入。如果他們沒有信箱帳號,選擇我想加入的成員沒有信箱帳號,然後依循指示設定新帳號。

 

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