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0 月, 2017 2:56 上午

適用於第一線員工的Windows 10 S

By

輕鬆擁有流暢效能、極簡操作和安全體驗

 多年來,微軟致力於讓電腦出現在每個人的桌上。現在,我們更致力於賦予每個人以及每個企業可以擁有更多能力去成就更多,同時,我們發現了一個重要契機,可以提供各個企業成員,特別是第一線員工使用新的工具、掌握新資訊。這20億的第一線員工,在企業與其客戶溝通接觸、產品推廣等方面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賦予這一群員工具有流暢效能、極簡操作和安全體驗的全新裝置,將可以幫助他們提升工作技能並完成任務。

Microsoft Ignite全球開發者大會上,我們賦予這群工作者一個全新的願景,Microsoft 365 F1,一個可以讓第一線員工發揮最大影響力的絕佳工具。透過Microsoft 365 F1,可以更簡單的訓練並提升員工工作技能,透過Microsoft Stream 讓每個人都可以輕鬆地使用影片共同作業,隨時掌握重要內容,同時SharePoint 可以更輕易的提供一個安全並且容易管理的空間,以放置員工到職的培訓教材和相關工作資訊。

 

為第一線員工所設計的Windows 10 S 裝置

同時,我們宣布有更多為一線員工所設計的 Windows 10 S商用裝置將在今年年底陸續發售,這些裝置來自我們的OEM合作夥伴惠普、聯想、宏碁及富士通,售價最低只要275美元。極簡操作、提供安全體驗且易於管理的 Windows 10 S 裝置,可以大幅降低一線員工的取得成本。*

  • 極簡操作:Windows 10 S 提供熟悉的Windows 10體驗,因此第一線員工可以即刻上手。Windows 10 S專為提供絕佳效能而設計,具備快速啟動的特性,即便在入門款裝置當中也不會降低工作效能,並隨時保持高效的生產力。整合OneDrive、虛擬機以及遠端桌面的相關應用程式,更適用於一線員工的使用場景,並讓讓第一線員工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
  • 流暢安全:Windows 10 S 為第一線員工提供了最佳的安全防護,目的是防止常見的網路攻擊,諸如勒索軟體以及漏洞攻擊。透過Windows Store取得運用通用Windows平台(UWP)或是傳統型橋接器(Centennial)建構的應用程式,可確保這些應用已經得到驗證,並確保這些應用的完整性以及安全性。同時,第一線員工也將受到Edge的保護,防止網路釣魚以及惡意軟體的攻擊。
  • 易於管理:Windows 10 S 是專為現代的IT所設計的,包含雲端身分辨識和透過Azure Active Directory(AAD) 以及 Microsoft Intune進行管理。同時,使用商務用Windows Update,組織可以透過強大的雲端服務來管理Windows 10 S 的裝置更新。

在未來,企業更可以透過訂閱Microsoft 365,在Windows S 裝置上部署Windows 10 企業版的功能,例如:Credential Guard、Application Guard、集中管理市集以其他功能。在Windows 10 S版本的系統當中,企業可以輕鬆擁有極簡操作、安全體驗和低採購成本的優勢。

Windows 10 為第一線員工所帶來的新功能

透過Microsoft 365,企業將可以透過自助部署、簡易管理、主動監控以及永保更新的平台,達到降低企業營運成本的目標。

其中,透過 Windows AutoPilot,IT人員可以透過雲端客製化Windows 10設定,並且授權員工註冊新裝置、客製公司內部設定以及安裝相關應用程式,達到裝置即裝即用的裝置設定體驗。對於第一線的使用場景來說,Windows AutoPilot 再也不需要IT人員親臨現場設定裝置,就可以進行更新及管理,達到「免親自安裝」的使用情境。

現在,我們的OEM夥伴聯想、惠普、Panasonic、東芝以及富士通,將從2018年1月開始,提供客戶在採購同時擁有裝置ID資訊,跟進Surface腳步、加入可以支援Windows AutoPilot 的行列。

許多企業的另一個重要使用情境,是需要將第一線員工的裝置或服務機台進行功能客製化或限制功能存取。在Windows 10 秋季創作者更新當中,企業可以透過Windows Assigned Access工具,快速進行維護設定並且鎖定有限的功能至指定裝置上。在未來的更新當中,我們將會提供更多的鎖定、客製化以及防護功能。

無論您是第一線員工、資訊人員或是管理者,使用Microsoft 365,您都可以隨時掌握一切並且成就更多目標。

*(以上品牌規格及售價會因地區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