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0 月, 2017 2:29 上午

Microsoft Edge 推出可在 iOS 及 Android 系統使用的 Microsoft 啟動器

By
 By Joe Belfiore / Corporate Vice President, Windows and Devices

咖啡店長長的人潮中排著隊,右手指在手機鍵盤上點選著用字,瞇著眼睛讀取正輸入的網站。如果你經歷過這樣的場景,那麼今天的功能會讓你相當驚豔,如果手機上的工作,可以神奇地直接傳到 Windows 10 電腦裡,使用舒適的大螢幕和鍵盤,難道不吸引人嗎?

藉由我們根據iOS Android系統最新推出的應用程式,你可以做到!向各位介紹 Microsoft Edge iOS/Android 系統以及專為 Android 設計的Microsoft 啟動器,兩個應用程式都是為了讓工作在手機與電腦中切換更加簡單方便。

我們很高興可以延續我們在組建中發布的目標:讓 Windows 10 電腦和你的手機更好的結合。Microsoft Edge 開始在 iOS 系統上可以直接瀏覽,Microsoft Edge Android 上也將可以使用。另外,Microsoft 啟動器從今天開始也可以預覽。而在 Windows 10 秋季創作者更新將會隨附兩項應用程式的電腦功能。

可在 iOS Android 系統使用的Microsoft Edge

我們最常聽到 Microsoft Edge 使用者要求:「我們希望現在的瀏覽器使用經驗也可以在手機上實現。」你的需求,我們聽到了。

     

Microsoft Edge 針對 iOS and Android 系統設計,帶給你橫跨電腦與手機的功能,像是我的最愛、閱讀清單、新增分頁和閱讀模式,因此不論你現在使用哪個裝置,你的瀏覽紀錄都跟隨著你。但是,Microsoft Edge 真正出色的能力是延續電腦瀏覽,讓你可以立即開啟正在電腦上瀏覽的頁面,或儲存紀錄事後瀏覽。

 

 

從今天開始,iOS 使用者可以透過 Apple TestFlight 測試此預覽應用程式,而 Android 使用者可以註冊搶先測試預覽應用程式,到這裡註冊並測試 iOS Android 中的 Microsoft Edge 吧。

更多預覽細節:初期 iOS Android 系統中的 Microsoft Edge 只有英文版本,隨著我們會持續擴增預覽程式,也會增加其他國家/語言。以及一些功能–像是漫遊密碼以及支援 iPads/Android 平板–雖然目前在預覽版本中無法使用,但在未來將達成。

Android 系統 Microsoft 啟動器

 

Android 手機有一個 iPhones 沒有的功能他們可以自定義當你按下 Home 鍵時的啟動器–多麼好用!今天,我們也針對 Android 系統發布了一個預覽的全新 Microsoft 啟動器。我們認為這是有史以來最優美 (基於流暢設計)、可自定、強大的啟動器。藉由 Microsoft 啟動器,最近的相片、文件和更多檔案都可以在電腦中同步使用。

另外–就像在 Windows 10 上一樣 透過 Microsoft 啟動器你可以將最愛成員的圖示放在首頁,讓你可以更快、更容易的取得。

 

  • The Feed:你的指尖訊息。輕輕向右一滑,Microsoft 啟動器提供你重要活動、熱門新聞、最新活動、最愛成員以及最常使用應用程式的預告。

 

  • 優美而可自定的: 啟動器有相當多元的設定讓你可以個性化自己的手機,設定背景顏色相當簡單–而我們全新的「手勢」支援將使其更加容易–核心制定工具將可創造一個絕佳生產力的環境。
  • 在電腦上延續使用: 當然,Microsoft 啟動器的設計讓你可以輕鬆地無縫轉換使用內容–不論是相片、文件或其他–到你的電腦。

Microsoft 啟動器代表了我們在 Garage 開發的4.6顆心 “Arrow Launcher” 計畫「成果」–我們對 Arrow 完成了一大型升級並為其改名。所有 Arrow Launcher 搶先版計畫的成員會在今天自動得到 Microsoft 啟動器,而其他 Android 使用者也可以在今天加入預覽版 Microsoft 啟動器測試。

這裡獲得 Microsoft 啟動器預覽版。 

我們希望 Windows 測試人員也可以嘗試這個預覽版應用程式,搭配其 Windows 10 電腦,並且提供回饋和改善方式。如同我們對 Windows 10 的理念,我們會持續嘗試新的事物,學習並盡可能建立最好的使用經驗。我們期待今年可以將這些經驗更廣泛的帶給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