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10 月, 2017 7:18 下午

在 Windows 10 秋季創作者更新中的 Microsoft 365 安全與管理功能

By

上禮拜我們推出 Windows 10 秋季創作者更新,並著重在每天使用 Windows 的人們所喜愛的許多功能。

現在每個月有超過 5 億台活躍的 Windows 10 裝置在運行,並且這些商業裝置每年持續地在企業、公司和教育組織中以 90% 成長。最近的 Forrester 調查482 間國際企業決策者表示:34% 的公司機台使用的是 Windows 10 作業系統。

今天我們很高興地分享更多安全與管理的強化功能,使商業客戶更有能力進行數位轉型及支援Modern Workplace with Microsoft 365。我們也將提供 IT 管理者更多關於如何進行秋季創作者更新的細節和引導。

 

10大秋季創作者更新中的安全及管理功能

 

現今的網路安全需要更多的心力去維護,而 IT 管理者需要工具預防、保護、打擊並回應這些威脅。並且建立現代化工作環境,及增加員工的創造力及生產力。以下是秋季創作者更新為 IT 所提供的一些實用功能。

  1. Windows AutoPilot 是一項新的雲端服務。它讓任何一台電腦都能夠被企業所使用,運用突破性的自助式使用者體驗使 IT 能夠將所在組織個人化,並且減少 IT 重新成像、觸控或者手動制定 Windows 10 規則。我們的 OEM 夥伴 Lenovo, HP, Panasonic, Toshiba 和 Fujitsu 將在 2018 年 2 月加入 Microsoft Surface 一同支援 Windows AutoPilot。了解更多關於Windows AutoPilot。
  2. Windows Defender Application Guard 將您的瀏覽器與應用程式、數據、網路甚至Windows 本身隔離,使 Microsoft Edge 成為企業使用最安全的瀏覽器。WDAG 保護您的Microsoft Edge 瀏覽器,即便使用者在線上遭到惡意程式或者駭客攻擊,也不會影響您的電腦。了解關於更多 Windows Defender Application Guard。
  3. Windows Defender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 提供「一片簡單的玻璃板」讓使用者能夠看到 Windows 安全防護儀表板,並且擁有更容易管理的防護、偵測、調查與回應功能。新的安全性分析介面提供強化安全性狀態的建議。一系列的 APIs 提供您直覺性的運用數據和採取回應。了解更多關於 Windows Defender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
  4. Windows Defender Application Control 是一種在移除重要硬體、驅動程式、核心軟體時,所利用和 Windows Defender Device Guard 相同應用程式管理技術的新解決方法。WDAC 可以在任何部署 Windows 10 企業版的裝置中使用 Microsoft 智慧安全圖表(ISG) 來自動控制應用程式名單,並使得管理更為容易。了解更多關於 Windows Defender Application Control。
  5. Windows Defender Exploit Guard 避免裝置被入侵、下載惡意軟體以及使用簡單檔案形式的攻擊,例如:文件。WDEG 在 Windows 10 中擁有豐富的漏洞降低功能,包含:Enhanced Mitigation Experience Toolkit,並減少平台及應用程式產生漏洞的可能。了解更多關於 Windows Defender Exploit Guard。
  6. Controlled Folder Access 在 Windows Defender Exploit Guard 中只允許信任的應用程式開啟受保護的資料夾和文件,以協助防堵病毒及勒索軟體。如果有非信任的應用程式(甚至是新的、未知的變體)想要攻擊受保護的數據,它會自動取消路徑,即便這些應用程式想要通過其他防護措施。了解更多關於 Controlled folder access。
  7. Windows Defender Antivirus 強化功能,使用建立在 Microsoft 智慧安全圖表 (ISG) 的雲端及人工智慧技術。它就像即時保護科技,提供新世代的防毒功能來保護客戶免於快速演化的惡意程式。了解更多關於 Windows Defender Antivirus。
  8. Windows Assigned Access 提供客製化並針對特定第一線 Windows 裝置上的工作鎖定功能,而 IT 能夠使用雲端工具遠端維護這些裝置。現在組織能夠利用改善工具,快速建立並維護鎖定特定裝置,同時能夠作為單一或多應用程式使用。了解更多關於 Windows Assigned Access Multi-app Support。
  9. Windows Hello 改良包括近接(proximity)、地點、動態鎖定以及 Intel Authenticate 支援,使得 Windows Hello 更容易使用也更安全。隨著個資外洩逐漸成為公司主要的成本之一,取消密碼勢必是所有組織的最佳解決方法。了解更多關於 Windows Hello。
  10. Windows 10 Subscription Activation 從雲端使用 AAD entitlement,讓客戶能更輕易地驅動並使用 Windows 10 Enterprise 中這些強大的功能。它使 Windows 10 Pro 裝置不必經由內部部署,只要運用產品金鑰或者授權的使用者重新啟動並登入,就能夠順暢地轉換到 Windows 10 Enterprise。了解更多關於 Windows 10 Subscription Activation。

 

我們也同時提供新的工具和資源,幫助企業客戶部署、服務和法規遵循。

  1. 我們提供新的 Glob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 (GDPR) 資源以幫助客戶加速 GDPR 中的安全功能和與 Windows 10 的相容性。
  2. 我們在 Windows Analytics 元件中加入 Device Health,以主動偵測及修復員工受損裝置,來減少支援成本。同時也特別提供企業客戶新的診斷設定,讓 Windows Analytics 能夠在需要維護裝置環境時,提供企業重要內部訊息。

 

現在就是組織內使用 Pilots、秋季創作者更新和最新安全功能及管理工具最好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