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12 月, 2017 7:36 下午

溫荳不藏私 好用報你知:會議室功能(上)

By

系列一:上班族會議功能(上)

    隆重介紹台灣 Windows Blog 專為廣大工作者、不同使用情境,所設計的好用 Windows ( 溫荳絲 ) 功能教學,從今天開始將推出「溫荳不藏私 好用報你知」(單押*1) 系列文章!

所以不管你是上班族、教育者、學生、科技功能實驗家…,馬上點開瀏覽器右上角星星,將台灣 Windows Blog 設為我的最愛,或在臉書追蹤 Windows 粉專即時掌握隔週更新的「溫荳不藏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寫這篇之前,溫荳絲想了很久,今天應該談談什麼,才能在首次登台就圈粉無數,隨著 Windows 10 秋季創作者更新的釋出,大家一定都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 Windows 10 到底哪裡更進步、更好用吧?

因此第一集就要來跟大家談談,工作生活中又愛又恨的會議時光,因為溫荳絲有太多私藏功能想告訴大家,所以會用上下兩集來傾囊相授!

開會是每位上班族工作者,每天的必經行程,早也開會晚也開會,不幸一點半夜還要爬起來concall。最讓各位困擾的,應該就是在重要會議時,老闆就坐在面前盯著你,百萬客戶簽不簽就看這一次,這個時候電腦功能突然叫不出來,尷尬訊息不斷傳進來打擾,瞬間人生黑白…

重要會議時,電腦不聽話?溫荳絲有辦法!

向主管報告,卻害怕跳出通知搞得全會議室尷尬癌嗎? Windows 10 幫你關掉彈跳通知,開啟右方「勿打擾時間」常用設定磚,保留訊息在重要訊息中心,避免影響會議也不漏接重要訊息。

勿打擾時間

方法看這裡:

接上了投影螢幕,不想讓其他工作和隱私被發現?藉由延伸模式幫助你開會時同時多工,生產力大幅提升。使用快速鍵「Win鍵 + P」或選取右方「投影」常用設定磚,開啟投影模式選項。

投影模式

方法看這裡:

想了解更多 Windows 10 小技巧嗎?馬上將 台灣 Windows 官方部落格 設為最愛,鎖定全新企劃:每周二、四更新的「溫荳不藏私」情境式私藏功能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