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月, 2018 6:55 下午

辦公室生存之道 你的賀年卡寄了沒?

By

後跨年特輯:新年新氣象現在努力還來得及

一大早睡眼惺忪,三天連假一晃眼就過去了,想上個禮拜一心雀躍地準備放假,現在放完假卻一點實感也沒有…

回歸現實吧!難道你沒發現,身旁的同事已經躍躍欲試,準備好2018年是他人生飛黃騰達的轉捩點了嗎?

所以你的存在感呢?

溫荳絲平時人緣極佳,有「辦公室小幸運」之稱,但你知道嗎?人緣這檔事,首要秘訣就是存在感。

如果不是靠一身電腦宅功夫,哪能練成這般好身手。跨年過節就是展現存在感的最佳時刻,荳絲都會利用這個機會,做好系列的賀年卡、節日卡、生日卡,發送到同事、主管、客戶手中,新的一年讓客戶隨時想到你,這才是好的開始,成功的一半啊!

小畫家3D、相片筆跡 陪你走過辦公室陰溼路

先分享個年底聖誕節的賀卡成品給大家瞧瞧,荳絲利用小畫家3D,輕輕鬆鬆完成一個繽紛的聖誕節獻禮,是不是不錯厲害!

趕快打開你的小畫家3D,內建的3D圖案直接拉選就會可以做出美美的卡片。

另外還有相片App,手寫筆跡一樣美麗有特色,儲存成影片匯出給同事,讓大家驚豔感動你的用心吧!

不管你是上班族、教育者、學生、科技功能實驗家…,馬上點開瀏覽器右上角星星,將台灣 Windows Blog 設為我的最愛,或在臉書追蹤 Microsoft Taiwan 粉專即時掌握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