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1 月, 2018 7:14 下午

溫荳不藏私 好用報你知:教學功能 (下)

By

系列二:教師教學功能

上一回溫荳絲提到班級感情凝聚,有相片APP的幫助是不是變得輕鬆又有效率呢?看著活動影片裡的學生們活蹦亂跳,作為老師的內心一定也能感受到學生們的快樂,但一走進教室卻發現學生死氣沉沉,有沒有什麼好方法讓學生在課堂上和在活動上一樣活蹦亂跳呢?

學習和活動一樣身歷其境?溫荳絲有辦法!

學生總是抱怨上課聽不懂?知識太難掌握?您因此想在教學上做些改變,讓學生樂於學習,但卻發現手邊預算不夠,或者是不知道從何做起。這樣的無力感,溫荳絲聽見了!

小畫家 3D

3D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小畫家 3D 內建在 Windows 10裡,輕鬆讓課本裡的知識活起來!

方法看這裡:

不擅長繪圖?線上資源任你找!

方法看這裡:

不只趣味,更讓學生身歷其境、激發更多創意和可能!

方法看這裡:

 

想了解更多 Windows 10 小技巧嗎?馬上將 台灣 Windows 官方部落格 設為最愛,鎖定全新企劃:每周二、四更新的「溫荳不藏私」情境式私藏功能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