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 月, 2018 4:00 下午

開工錦囊──掌握老闆心 My People 即時傳訊

By

新年新氣象!在這新的一年,您是否也像溫荳絲一樣打算在今年大展身手呢?想要讓自己表現更亮眼,不僅要抓住同事的心,更要抓住老闆的心。

你遇過這樣的狀況嗎?任務交出去後,卻被背後的同事拍肩問:「你有看到老闆的訊息嗎?」不禁冷汗直冒,你打開 Skype 才發現原來自己漏接了老闆新的指令,只好明天再砍掉重練。但你知道 Windows 10 內建噓寒問暖、即時回覆老闆的神器嗎?不怕漏接訊息、即時改正,工作不僅高效率,更用一個表情符號、一封信讓老闆感到窩心,不知不覺就加薪!

My People 即時傳訊

老闆訊息不漏接,釘選聯絡人來幫你,簡單兩步驟,讓老闆對你表現大驚豔!

Step 1 : 點選工作列上My People按鈕,登入聯絡人、Skype和郵件

Step 2 : 搜尋常用聯絡人,點選聯絡人輕鬆釘選。

點開就可以隨時看到和老闆的對話框,也能即時寄信給老闆,報告最新工作進度喔!

你看!馬上就收到老闆的誇獎囉!羨慕嗎?換你馬上來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