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 月, 2018 4:00 下午

開工錦囊──隨時效率精進 Microsoft 啟動器手機同步

By

每天上班通勤,車廂裡總是低頭滑手機的景象,過了個年,還是沒什麼變化。但是低下頭你想到今年老闆剛設定的KPI,是時候好好衝刺了!

在手機上閱讀一篇財經周報,或者你喜歡閱讀一些時間管理的短文,線上的產業分析報告也對你的工作很有幫助。利用車廂上的小時間,你認真的閱讀起一篇專欄,可惜到站的那一刻,你不得已的關上手機螢幕,開始一天的忙碌,一整天下來,你也忘了該從哪找起這份珍貴的資料。

Microsoft Launcher手機啟動器,搭配秋季更新後的 Windows 10 連接手機功能,不管手機是 iOS或是Android系統,皆可一鍵同步網頁及工作到PC,節省時間,讓你效率自我精進,業績突飛猛進!

Step 1 : 到 PC設定終將電腦與手機綁定

設定>電話>新增電話

設定手機之後,系統會自動將Microsoft Launcher下載點傳送到你的手機

Step 2 : 在手機安裝 Microsoft Launcher

Step 3 : 開始使用手機同步

開啟網頁>下方正中間同步按鈕>登入帳號>傳送到電腦

      

 

 

 

 

 

 

 

 

 

網頁隨即在PC開啟!

快來試試看,Microsoft 啟動器 Apple手機也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