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3 月, 2018 11:37 下午

Windows 10 小技巧:三個使用有趣主題及顏色打造客製化桌面的方法

By

Windows 10 專為您展現自我及創作所打造。現在,我們將展示一些方式來客製化您的電腦──無論是將您的桌面背景換成小狗、花朵或者天際線、或是將您的工作列轉換成粉紅色、或是讓Windows 焦點美麗的照片自動地出現在您的鎖定畫面上。方法看這裡:

Microsoft Store 下載桌面主題

在無限個選項中做選擇,以讓您的個人電腦成為您的。包含上百種桌布、聲音選項、客製化顏色。主題包含攝影照片、來自全球不同的藝術及描繪 ── 例如植物和花朵、地景、動物、自然奇觀和其他。

僅僅只要開啟設定,選擇個人化佈景主題,然後在市集中取得更多佈景主題

下載完成之後,點選啟動以開啟您的設定視窗。您會看到剛剛下載的佈景主題清單依字母順序排列 ── 輕鬆點擊就可以將它設定為您的新主題。就這麼簡單!您想下載多少主題都可以。

或者 ── 創造您自己的

 

在「背景」設定中,選擇您的圖片,選擇顯示方式「填滿」。

想要客製化主題,您可以開啟設定,選擇個人化並且選擇背景、色彩及其他

Windows 焦點出現在您的鎖定畫面上

您可以輕鬆地運用 Windows 焦點讓美麗的照片自動出現在您的鎖定畫面上。Windows 焦點每天都會更新全球各地的美麗影像。它們也會幫您獲取更多的 Windows 功能,包含分享訣竅及方法。

想要讓 Windows 焦點圖片出現在您的鎖定畫面上,您只需要進入設定,選擇個人化,點選鎖定畫面,接下來您將會看到背景下方的下拉式選單,選擇 Windows 焦點

祝您有美好的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