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3 月, 2018 3:27 上午

Windows 10 S 模式即將適用於 Windows 10 所有版本

By

有些人已經看到推特上關於 Windows 10 的計畫討論,我們也接收到許多疑問,因此我認為分享更多關於Windows 10 S 的計畫是有幫助的。

去年我們介紹了 Windows 10 S ── 一項透過 Microsoft Store 中許多經 Microsoft 認證的應用程式提供符合預期的表現及水準的Windows 體驗。該項設置原先提供於Surface Laptop,並且因為他的性能及可靠性,被我們的客戶及合作夥伴所採用。

從那時開始,我們從客戶及合作夥伴接收到很多關於 Windows 10 S的回饋。客戶喜愛它的安全性、快速部署時間、較佳的電池壽命及持續的出色表現。我們的合作夥伴已經陸續推出 20款以上的 Windows 10 S裝置。我們同樣也從客戶及合作夥伴中收到關於名稱有點令人混淆的意見回饋。

根據這樣的回饋,我們正在為我們的客戶簡化使用體驗。從下個即將到來的Windows 10 更新開始,客戶可以選擇購買新的 Windows 10 家用版或者搭配 S 模式的Windows 10 專業個人電腦,而商用客戶將能夠部署含有 S 模式的 Windows 10 企業版。

我們期待大部分的客戶都能夠享受 Windows 10 中 S 模式所帶來的優勢。若客戶想要關閉 S 模式,無論他們所使用的版本為何,都不會被收取任何費用。我們期待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從我們的合作夥伴中看到新的 Windows 10 裝置搭載 S 模式,所以請查看這裡的更新。

我們希望這項新的方式可以簡化並且使得更多的客戶開始在 Windows 中使用 S 模式:一項為安全及性能而精簡的熟悉並且具生產力的跨版本 Windows 體驗。

文章來源: Window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