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4 月, 2018 11:39 下午

Windows 10 小技巧:運用您的 Windows 混合實境頭戴裝置在 Microsoft Edge中觀賞 360° 影片及照片

By

您知道您現在可以運用 Windows 混合實境頭戴裝置在 Microsoft Edge 中觀賞 360° 影片及照片嗎?*

使用 360 viewer 延伸模組再將 Windows 混合實境頭戴式裝置插入您的個人電腦,您可以簡單地點選影片或照片中的 Windows 混合實境按鈕,從您的頭戴式裝置中的 Microsoft Edge 觀看 360° 影片及照片。

您也可以運用您的桌上型電腦遨遊在 Microsoft Edge 上的網頁、播放 360° 影片及點擊混合實境按鈕。這將會自動開啟 Windows 混合實境並開始在您的頭戴式裝置放映 360° 影片,僅要您將您的頭戴式裝置插入您的個人電腦。

一旦您下載這項延伸模組,您可以瀏覽 Facebook.com 並且觀看 360° 照片、深刻體會 360° YouTube 影片的每個角落或享受 NYTimes 網誌的360° 影片─從您的 Windows 混合實境頭戴裝置上的 Microsoft Edge。

在這裡,了解更多關於 Windows 混合實境。

* 目前支援 YouTube、Facebook、Twitter、Veer.tv 及 NYTimes 中的內容。需要 Windows 混合實境身歷其境頭戴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