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4 月, 2018 4:00 下午

Windows 10 小技巧:專業五步驟幫助您成為 OneNote Ink 的專家

By

隨著 Windows 10 中Windows Ink 與 OneNote 結合,將您的想法、會議、課程筆記或資訊記憶具現化變得更容易。小編在這裡用簡單五步驟,讓您成為 OneNote 中的 Ink 專家。

更自然地書寫及繪畫

使用支援自然傾角感應*的手寫筆讓您的筆觸及陰影就像使用紙筆一般自然。輕鬆選擇鉛筆工具,微微調整手寫筆角度,然後觀察您的筆觸從一單點到展現自然角度。

絢麗筆畫繪畫

為您的筆記及筆畫增添趣味筆墨效果**例如:彩虹、銀河、金色、熔岩、海洋及其他。

整理您的筆記

OneNote 讓您將您的手寫筆記轉化為文字,並將它們變得更容易閱讀。他甚至保持了您筆跡的大小及顏色,甚至是重點提示及筆墨效果如:彩虹及銀河!

使用尺畫出直線

無法畫直線來拯救您的世界嗎?別擔心。有了數位直尺,畫一條完美的直線輕而易舉。

解決手寫數學式及繪圖

運用「筆跡轉換數學」改善您的數學技巧**。OneNote 能夠解決數學式及顯示解題步驟。甚至可以繪出數學式圖形及計算最小值、最大值或與兩軸焦點。若您想要將數學式轉換成文字形式,它也能夠完成。

OneNote 在 Windows 10 中可免費使用,所以您可以馬上開始使用。應用程式每個月更新新功能,因此希望您能夠藉由意見反應中樞或 UserVoice 告訴我們您想要在未來看到的新功能。

*傾角功能可於限定裝置上使用
**需求 Office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