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11 月, 2018 9:10 下午

【Microsoft 365 快訊】現代智慧桌面微課堂 Modern Desktop Academy

By

Modern Desktop Academy 現代智慧桌面微課堂

分享微軟全新推出的智慧桌面部署指南全新影片由全球資深副總裁 Brad Anderson 和相關團隊分享與示範 IT 專業人員如何轉型與部署現代智慧桌面,並從增強安全性的工作環境獲益。在此系列影片中,IT 專業人員將瞭解有哪些程序、如何使用現有工具和流程,以及如何規劃、管理和部署現代智慧桌面。

IT 人員的現代智慧桌面部署指南與參考資源

現代智慧桌面結合了隨時保持在最新狀態的 Windows 10 Office 365 Pro Plus,為企業提供高生產力、高安全防護的運算體驗,並節省企業資訊投資的總持有成本。
Windows 7
Office 2010 將分別於 2020 1 月和 2020 10 月終止支援,為協助企業資訊環境整備就緒,特此分享現代智慧桌面部署指南與參考資源。

現代智慧桌面影片清單  

開始部署現代智慧桌面

步驟一:裝置和應用程式整備

步驟二:目錄和網路整備

步驟三:Office LOB 應用程式派送

步驟四:使用者檔案和設定移轉

步驟五:安全性與相容性考量事項

步驟六:作業系統部署與功能更新

步驟七:Windows Office 服務

步驟八:使用者的溝通和訓練

影片字幕切換小提示

Shift to a modern desktop with Microsoft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