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1 月, 2018 7:13 下午

Windows 10 更新 (2018 年十月版) 發佈

By

微軟宣布 Windows 10十月版更新將開始分段釋出,除了詳細的內部驗證外,團隊還檢視來自 Windows 測試人員和 Windows 10 更新 ( 201810月版 ) 數百萬設備的回饋和診斷資料,並且確定沒有資料異常。 根據這些報告,我們將優先提供給透過造訪網站和尋求手動更新的早期使用者檢查最新更新。

與所有 Windows 版本一樣,在向更多設備提供更新之前,微軟團隊將繼續研究未來幾周和幾個月內的裝置升級結果、回饋和診斷資料。

先前 4月更新版本具有最快的 Windows 10 更新推出速度,而我們對10月更新採取了漸進與量測的方式,更仔細地研究設備運行狀況資料。當資料顯示使用者的設備已準備就緒,系統將會向使用者提供10月更新,這意味著Windows 10 更新 (2018 年十月版) 不會自動安裝在使用者的裝置上而是需要使用者操作才能將 Windows Update以手動下載方式更新。我們鼓勵所有用戶在未來幾周內,等候功能更新自動提供給裝置就緒時,再進行更新,以獲得無縫的更新體驗。

微軟計畫在來年增加Windows 更新狀態儀表板,以提供更新過程的詳細資訊。對於當前的10月更新發佈,微軟將定期在Windows 10更新歷史記錄頁提供大眾需要了解的資訊。

對於企業客戶,11 13 ( 美國時間 ) 意味著修訂後的服務時程表的開始。半年通道 (已設定目標) 版本適用於Windows 10 ( 版本1809 )Windows Server 2019 Windows Server ( 版本 1809 )。正如之前宣佈, 正如先前於9月宣佈的支援週期資訊,此次 10 月更新和 9 月至 10 月期間的所有功能更新,對於 Windows 10 企業版和教育版而言,其支援週期為30 個月。 有關更多資訊服務時程表,請參閱版本資訊頁面Windows 生命週期概況介紹

 版本發布後,我們建議各用戶 IT 部門人員開始驗證其組織使用的app在全面適用新版本之前局部檢視系統是否與新版本配合良好。Windows 10版本1809現在可透過Windows 伺服器更新服務進行升級,並且適用於企業的 Windows 更新 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分階段部署。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見最新的IT Pro Blog

 

提醒: Windows 10 版本 1703 (RS2) 服務中止 (EOS)

 

請注意 Windows 10 版本 1703 (RS2) 2018108日已屆服務中止,包括 Windows 10家用版、專業版、工作站和 IoT Core 等版本。這些版本將不再收到包含對最新安全威脅防護的每月安全和品質更新。若要繼續接收安全和品質更新,建議客戶更新到最新版本的 Windows 10

Windows 10 版本1703企業和教育版將繼續接收安全和品質更新額外的 12個月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