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12 月, 2018 10:24 下午

Windows 10 小技巧 — 更直覺快速地輸入文字 SwiftKey

Windows 10 更新 (2018年10月版) 帶來了實用的智慧功能 — SwiftKey

SwiftKey 不管在 Android 或 ios 系統上都可以使用。它會在您每次輸入時,學習您的寫作風格 (包括您常用的單字、句子和表情符號),進而提供更準確的自動校正和語句預測。

從 Windows 10 更新 (2018年10月版) 開始,SwiftKey 可支援 Windows 裝置的觸控式鍵盤輸入,今後您可以使用 SwiftKey 更快地輸入英語 (美國)、英語 (英國)、法語 (法國)、德語 (德國)、義大利文 (義大利)、西班牙文(西班牙)、葡萄牙文 (巴西) 及俄語了!

一起來看看要如何操作吧!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觀看更多 Windows 10 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