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4 月, 2019 9:10 下午

發佈 2019 年 5 月更新至發行預覽通道

給 Windows 測試人員:

上周微軟在 Mike Fortin的部落格貼文中宣佈,我們如何在 Windows 10 的 5 月更新改善 Windows 10 使用體驗。Mike 在該貼文中的一部分,概述了微軟計劃如何將 2019 年 5 月更新部署至客戶端。現在,2019 年 5 月更新 (18362.30 組建) 正在推播至發行預覽通道,測試人員將能優先體驗。2019 年 5 月更新將在發行預覽通道中保留更多時間,以便在更廣泛的部署之前,讓微軟有更多的時間和訊息來檢測問題。

檢查您的 Windows 測試人員計畫

隨著 2019 年 5 月 Windows 10 更新今天推出至發行預覽通道,我們計劃將 Windows 測試人員的快速通道推向 20H1。我們亦將一部份選擇往前跳過的測試人員合併回快速通道。我們期待在未來幾週內做出這一項改變。現在,是時候該確認您的 Windows 測試人員計畫設定,於「設定」>「更新與安全性」>「Windows 測試人員計畫」,在這項改變發生之前,請確保您處於您所希望的快速通道。如果您是希望保留在 2019 年 5 月更新的測試人員 – 請切換至慢速通道或發行預覽通道。

重要說明:20H1 組建來自微軟的開發分支 (RS_PRERELEASE) ,並且在開發週期的早期組建中是正常的,這些版本可能包含某些錯誤。如果您處於快速通道且電腦已更新至 20H1,則無法在電腦上切換通道至慢速或發行預覽通道,除非進行重新安裝與啟動。

微軟將在今年春末開始向測試人員發佈 19H2,並談論更多其在不久的將來會是什麼樣子。

如何從發行預覽通道獲取 2019 年 5 月更新

對於那些尚未在慢速和發佈預覽通道的測試人員,可以透過使用 Microsoft 帳戶 (MSA) 或 Azure Active Directory 帳戶加入 Windows 測試人員計畫,以及跟隨以下步驟將您的電腦加入發佈預覽通道,以取得2019年5月更新。

第1步 : 前往「設定」>「更新與安全性」>「Windows 測試人員計畫」,接著點選「開始」。

第2步 : 連結您的 Microsoft 帳戶或 Azure Active Directory 帳戶。這是用於註冊 Windows 測試人員計畫的電子郵件帳戶。

第3步 : 選擇「僅修復應用和驅動程式」以加入發行預覽通道,並取得 2019 年 5 月更新。

第4步 : 確認條款。

第5步 : 點選「立即重新啟動」以確保您的電腦正處於發佈預覽通道。若未重新啟動電腦,您的電腦將無法完全加入計畫。請務必重新啟動。

第6步 : 重新啟動電腦後,從「設定」>「更新與安全性」>「Windows 測試人員計畫」,確保於「您想要多快收到新的組建?」下方有顯示「發行預覽」。

第7步 : 如果前往「設定」>「更新與安全性」>「Windows Update」,接著點選「檢查更新」 – 您的電腦將收到2019年5月更新。

一旦您的電腦更新至2019年5月版本,微軟將在未來幾周內,繼續發佈累積更新,以改善用戶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