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4 月, 2019 11:16 下午

移轉至 Windows 10 和 Office 365

By

十年過去了,Windows 7 即將在 2020 年 1 月 14 日終止支援,Office 2010 也不久之後停止支援在此,我們將幫助您,提供下一步該如何做的建議以及回答您可能想了解終止支援的相關問題。

終止支援指的是您的 Windows 7 或是 Office 2010 軟體將不再收到任何更新,包含安全性更新。但是,有一項好消息是 – Windows 10 是有史以來最安全的 Windows 且 Office 365 提供絕的個人化生產力工具同時擁有 Windows 10 與 Office 365 能幫助您更安全、快速且簡單地完成所有日常工作。

為了幫助客戶取得這項改變的第一手消息,我們提供相關的資訊與資源。下個月初,若您是 Windows 7 客戶,將會在 Windows 7 的電腦上看到通知。這是一個在 2019 年會持續出現的友善提醒現在啟動提醒,我們的目的是讓您擁有足夠的時間去計劃並為這次的移轉做準備。這些通知是設計來提供資訊,若您不希望再次接收到這些通知,您可以點選「不要再通知」的選項,而我們將不再寄送任何提醒。軟體隨著時間更新與改變,硬體的演進也是如此。若想了解更多最新的現代化裝置和從 Windows 7 更新至 Windows 10 的相關資訊,請點選提醒上的「了解更多」選項。
 
若您想要立即開始,可以造訪 Windows 官網 查看更多資訊此網站將協助 Windows 10 和 Office 365升級和部署,亦將分享移轉圖片與檔案的資訊讓您能簡單地在新的電腦使用它也會提供您選擇新裝置及上手新版本 Windows 及 Office 的技巧。

針對一般消費者,請觀看這篇 一月部落格文章 或是 到此了解更 為您的企業使用 Microsoft 365 – 包括 Windows 10 and Office 移轉到現代智慧桌面的內容。 

謝謝各位喜愛 Windows 7 及 Office 2010,以及讓我們有機會服務您,成為您生活的一部分。很感謝您們衷心喜愛,我們將會一路幫助您的移轉旅程。

Matt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