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1 月, 2019 8:21 下午

全新 Microsoft Edge 及 Bing

為企業打造的瀏覽器和搜尋引擎

在我們透過 Microsoft 365 為人們提供知識的使命中,一個關鍵的機會是網際網路。我們知道,人們花費在 PC 上的時間有 60% 是花在網際網路的瀏覽器上,它已成為我們工作、學習和遊戲的主要方式。網際網路已經成為一種日常的常用工具,我們不用思考就能自動地使用它。然而,在它推出的 20 年後,我們遇到了挑戰和障礙,這給我們帶來了問題。

  • 當我們瀏覽網頁時,我們的資料是否安全,隱私是否受到保護?
  • 在工作上,為什麼我們無法從瀏覽器或搜尋引擎中直接找到公司內部資訊,例如我們的工資單或同事的辦公室位置,就像我們使用網頁搜尋資料一樣?
  • 為什麼網際網路不能像我們瞭解的生產力工具,如  Office 365 一般讓我們更無縫地工作,以便我們能夠更高效地進行研究並與他人協作?

在 Microsoft,我們認為現在是時候從網際網路的體驗中期望更多,無論您是將其用於個人或商務用途、公司的 IT 經理還是網頁開發人員。今天,我們首先關注企業中的用戶,並介紹新的 Microsoft Edge 和 Microsoft Bing – 商務瀏覽器和搜尋引擎。

我們看到了一個獨特的機會,可以將當今的網路搜尋與更完整的解決方案進行權衡,且是僅有 Microsoft 才能提供的。我們將網際網路與您的內部網路及 Bing 中的 Microsoft Search 相結合,以便您可以在一次瀏覽和搜尋體驗中存取更多的重要資料。我們將為您提供強大的預設隱私保護,同時仍提供豐富的網頁個人化體驗。我們將協助您從網頁研究直接整合到 Microsoft Office 應用程式,從而提高工作效率。

今天,我們還推出了一個新的 Microsoft Edge 商標將此計畫的創新浪潮帶給用戶。

賦予員工提高工作效率的機會

在工作中,人們面臨的最大問題之一是難以查找和存取公司內部網中已知的公司資訊。諷刺的是,在較大的網際網路上找到一則艱澀難懂的資訊比在公司內部網路,如工資單入口網站、寵物的工作政策或同事的辦公室位置上找到一個簡單的文檔要容易得多。隨著公司資料持續擴展到 TB、PB 和 ZB 的資料,這只會變得更加複雜。麥肯錫公司的一份研究報告證實了這熟悉的挑戰,顯示員工浪費了近20% 的時間尋找他們知道已有的資訊1 。想像一下,哪個比較好,是每週多一整天的工作時間,且不一定會因此提高工作效率,還是有更多的時間與家人在一起。

對於 IT 專業人員來說,管理當今的網頁工具既繁重又昂貴,因為大多數企業公司都支援至少兩個瀏覽器,以在所有主要設備平台上實現現代和舊網站之間的相容性最大化。根據 Ponemon Institute 於 2019 年的一項研究,資料洩露的平均成本為 392 萬美元2。我們看到了為 IT 專業人員提供簡單安全性和可管理性的機會。為了協助員工和 IT 專業人員更可控、更安全、更高效地管理網頁,今天我們宣佈:

  • 適用於 Windows 和 macOS 系統的Microsoft Edge 發佈候選項目可以立即下載,且將於115日即開放給大眾,支援超過 90 種語言。Microsoft Edge 運行在與 Google 的 Chrome 瀏覽器相同的 Chromium 網路引擎,為您提供最好的網路相容性和性能。
  • 在 Bing 中的 Microsoft Search 新體驗,以節省您搜索公司內部資訊的時間。在網址列中輸入以搜索人,使用自然語言搜尋,如按其標題、團隊名稱辦公地點。 您還可以搜索辦公室位置,搜尋結果將顯示方向的樓層平面圖。您可以獲取公司首字母縮略詞的定義,並使用一組廣泛的問題和答案來查找公司內部資訊。

  • 與 Accenture, BA Insight 和 Raytion 三個生態系統的合作夥伴,我們開始 Microsoft Graph 連接器預覽計畫。這擴大了 Microsoft Search 服務Microsoft 365 客戶的涵蓋面,增加了 100 多個連接器,包括Salesforce.com,ServiceNow,Box 等,將在 2020 年上半年提供使用。連接器透過 Microsoft Search 將更多資訊帶到您員工的指尖上。

  • 新的功能,輕鬆地在您的手機上使用 Bing 中的 Microsoft Search知識型員工將能夠在外出時,搜尋公司資訊。

  • Microsoft Edge 中新的追蹤防護預設值。我們相信,您應該知道誰有權存取您的資料,並有權選擇您共用的內容。預設情況下,Microsoft Edge 將從追蹤防護開始,因此您無需執行任何操作,就能立即開始獲得私密的瀏覽體驗。藉由 SmartScreen 和追蹤防護功能,我們可為您提供網路釣魚、惡意軟體和加密劫持等新型惡意軟體攻擊的防護。Microsoft Edge 和 Bing 現在還會在整個網頁瀏覽體驗中提供新的 InPrivate 模式,因此您的線上搜索和瀏覽不會留下紀錄,使您能夠對您的個人資料進行更多控制。

  • Collection 此新功能可以作為 Microsoft Edge 預覽版本的一部分來啟用,這樣您可以更輕鬆地收集網頁內容、組織您的研究並將該內容匯出到 Word 和 Excel 中,以便您可以使用這些應用程式的強大功能來分析資料和進行協作。

對於 IT 專業人員,我們還宣佈了三項新功能:

  • 隨著 Microsoft FastTrack 部署計畫的擴展,2020 年的第一季度,將部署新的 Microsoft Edge
  • 隨著應用程式保證計畫的擴展,在 2020 年第一季度將涵蓋至 Microsoft Edge。如果您的網站可在 IE 11、Google Chrome 或 Microsoft Edge 的當前版本中使用,則它便能於新版本的 Microsoft Edge 運作。若無法運作,我們將協助您修復它,且無需額外的成本。
  • 新的 Microsoft Edge 的新安全基線。 安全基線是相關安全團隊建議的預先配置之安全設定和預設值組。Microsoft Edge 的第一個安全基線現已處於預覽版中,這使 IT 專業人員能夠快速輕鬆地取得建議的安全和合規性策略的起點。這些發佈建於 Microsoft 在 Microsoft Edge 上管控和安全性方面的全方位方法之上,該方法利用了 IT 專業人員已經使用並熟悉的核心安全體系結構。

今天我們立下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因為我們朝著於一月份為我們的商業客戶正式推出 Microsoft Edge 和 Bing 的目標前進。隨著我們邁向新的一年,我們很高興地分享更多關於我們將如何擴大開發人員的機會,並在春天以後也為消費者提供更多機會。是時候從網際網路中期待更多了!

1 “社會經濟:透過社會技術釋放價值和生產力”麥肯錫全球研究所

2 Ponemon Institute 發佈之 “資料外洩成本 2019 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