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3 月, 2020 8:49 下午

Windows 10 版本 1709 終止服務日期延長至 2020 年 10 月 13 日

近來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 企業與生活有了許多影響與改變。許多企業與工作者透過遠距工作協同合作,我們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型態也發生了變化。此刻在 Microsoft,我們的首要考量是員工、客戶、合作夥伴和社群的健康和安全。

我們持續在評估疫情對企業和客戶的影響,為了減輕企業當前面臨的許多負擔之一,並根據客戶反應,我們決定延後 Windows 10 版本 1709 企業版、教育版和 IoT 企業版的終止服務日期。這意味著這些裝置在 5 月到 10 月將收到每月的安全更新,這些版本的 Windows 10 版本1709 的最終安全更新將於 2020 年 10 月 13 發布, 而非原訂的 2020 年 4 月 14 日發布。

Windows 10 生命週期:

Windows 10 版本 1709 生命週期資訊調整:

Windows 10版本 1709 的安全更新將透過既有服務通道獲得: Windows Update、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和 Microsoft Update Catalog。您無需更改當前更新管理工作流程。例如, 所有受支援版本的 Microsoft Configuration Manager (current branch) 將繼續支援 Windows 10 版本 1709, 直到 2020 年 10 月 13 日。

如果您尚未這樣做,我們鼓勵 IT 團隊考慮轉向適用於企業的 Windows 更新,這允許使用者以安全且通常更快的方式直接從 Microsoft 獲取功能更新和品質更新。您還可以查閱我們的 Windows 即服務資源中心,瞭解您可以採取哪些步驟來使 Windows 10 裝置保持最新狀態。

有關 Windows 用戶端和 Windows 伺服器作業系統的所有版本和版本的服務終止日期的完整清單, 請使用 Windows 生命週期概況介紹表或使用 Microsoft 生命週期策略搜尋工具查詢所有 Microsoft 商業產品的生命週期資訊。

資訊來源: Microsoft Tech Community: Revised end of service date for Windows 10,  version 1709: October 13, 2020  

Join the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