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1 月, 2012 2:14 上午

IE10 的效能再度取勝

Internet Explorer 10 的快速與流暢,可說是建立在真實世界的瀏覽表現上。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 Internet Explorer 10 一直是 Windows 8 上最快的網頁瀏覽器。以下有幾個範例:

1. 前幾天,New Relic 刊出了一篇文章,顯示 Internet Explorer 10 是目前最快的 Windows 瀏覽器。New Relic 監測成千上萬的網站的網頁流量,並發現「IE10 和 IE9 是 Windows 中,瀏覽器回應時間速度最快的,而且,IE10 又比 IE9 顯著快上許多」。

image

New Relic 的部落格顯示 Windows 瀏覽器的回應時間。(回應時間愈低代表速度愈快)。

您可以在上面的圖中找找自己使用的網路瀏覽器。您已經在運行最快的 Windows 瀏覽器了嗎?

2. 在 2012 年 9 月 24 日,Toms Hardware 用 RoboHornet 測試軟體做了一次測試,此為以開放源始碼組織為基準的微評斷測試軟體,而此軟體在 Google 的參與下被公佈在 Github。不出意料地,他們發現 “Internet Explorer 10 完勝競爭對手,執行甚至比當時最新的 Google Chrome 快上 37%”。

我們的團隊在當時也建造一個以真實瀏覽情境為基礎並用 RoboHornet 測試,並將此示範做成 RoboHornet Pro。因為,我們認為這樣的真實瀏覽環境測試,相比於單純將網頁用微基準來衡量,更具有代表性。

3. 而在 2012 年 9 月 18 日,Strangeloop Networks 發表一份報告,顯示來滿 2,000 個全世界流量最高的零售網站的效能結果,發現 ” Internet Explorer 10 在顯示頁面的速度上比其他瀏覽器更快” 並且 “IE10 讀取頁面比當時的 Chrome 20 快上 8%。此測試結果由 Webpagetest.org 提供,該組織主要是開發和支援 Google 的開放源始碼專案。

browserperformance

這些無償、獨立的第三方報告,僅僅是其中支持 IE10 在真實世界表現的三個案例。而 Windows 8 的到來,數以百萬的使用者更可以第一手就發現 Internet Explorer 10 的快速、 流暢,以及完美的觸控功能。

Roger Capriotti

Director, Internet Explorer Marketing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