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9 月, 2013 9:58 下午

Internet Explorer 11 Release Preview,開放 Windows 7 用戶下載

很高興向大家宣布 Internet Explorer 11 Release Preview(消費者預覽版)在 已正式開放  Windows 7 用戶下載,從 IE10 進化而成的 Internet Explorer 11 ,讓網頁載入更快速,提升了上百萬台 Windows 7 裝置瀏覽網頁的效能。採用 WebGL 與 JavaScript 語法,為你帶來領先產業的出眾表現

七月的時候,我們發佈了 Windows 7 IE11 Developer Preview (開發者預覽版),並且鼓勵開發者下載 IE 預覽版進行測試,今天我們再度邀請廣大的民眾搶先體驗 Windows 7 版的 IE11,本次發表也是為了確認即將於秋季登場的 IE11 的最終修正。而 Windows 8.1 上的 IE 11 會與 Windows 8.1 正式版在 10 月 18日共同推出,屆時,全世界超過百分之五十的桌上型電腦都能一同體驗 IE11 的極致魅力。

很榮幸為你帶來全新的 Internet Explorer,許多用戶也都見識到新一代瀏覽器的強大威力!最近,透過街頭體驗活動,我們更能清楚瞭解大家對於 Internet Explorer 的看法,我們發現,一提及 IE,總是會引來一些誤解,但是,IE11 和 Windows 8.1 絕對能顛覆大家過往的想法。

在新版的 IE 中,你會發現 IE 特別適合觸控,只需要一隻手指頭(五隻也可以)就能上網。點擊、放大縮小、滑動,隨心所欲。有了內建的網頁預覽與預載功能,載入網頁「彈指」之間便能完成。點擊長按後,便能叫出指令選單,不但能輕鬆調整視窗大小,也能在網頁內使用其他指令。這樣說吧,每天上網你所需要的一切,輕鬆觸控便能達成。

另外,本週我們也準備了Windows IE11 Release Preview 虛擬圖像和 F12 開發者工具更新,歡迎所有的開發者造訪開發者網頁 modern.ie 來取得相關資訊。除此之外,開發者現在也能下載 IE11 最新版本來進行網頁測試,VMs(虛擬機器)開放下載資訊,請鎖定 @IEDevChat

誠摯地邀請所有的 Windows 7 用戶一同體驗最新釋出的 IE11 Release Preview,十月份將為你推出 IE11 最終版與各式各樣 Windows 8.1 的裝置,敬請期待!

Roger Capriotti

Senior Director, Internet Explorer Marketing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