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8 月, 2016 9:08 下午

Windows 10 小技巧:開始使用 Microsoft Edge 延伸模組

撰文/Elana Pidgeon / Junior Editor, Windows Blog

大家好!在先前 Windows 10 小技巧中,我們分享了深色佈景主題的個人化設定。今天我們將展示一項很棒的新功能,並教您如何自訂瀏覽器的體驗內容,那就是 Windows 10 週年更新中的 Microsoft Edge 延伸模組。

這些多元的功能均屬於延伸模組,它方便讓您自訂添加瀏覽器功能。許多極受歡迎的延伸模組包括 AdBlockAdblock PlusAmazon AssistantEvernote Web ClipperPinterest Save ButtonOffice Online 以及更多可用的延伸模組,都可在 Windows 市集中取得。

以下介紹如何開始使用擴充功能:

請開啟 Microsoft Edge 應用程式,並點選功能表。接著往下捲動並點擊「延伸模組」,然後點選「從市集取得延伸模組」。

TWOW_EP103_Animated_GIF_640x360_20fps

現在,你可以在這邊找到所有廣受歡迎的延伸模組。

請查看 Windows 市集中所有上架的 Microsoft Edge 延伸模組,祝您有個愉快的一週。

如欲瞭解更多內容,請至以下網站:https://blogs.windows.com/windowsexperience/2016/08/15/windows-10-tip-get-started-with-microsoft-edge-extensions/#O3b1KJKRvrs710EP.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