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2 月, 2017 6:56 下午

在 iOS 和 Android 上也可以使用 Microsoft Edge

By

在十月時,我們回應了您對於在手機上使用 Microsoft Edge 的需求,介紹了 Microsoft Edge 推出可在 iOS 及 Android 系統使用的 Microsoft 啟動器。特別感謝您 ── 數十萬的您 ── 下載預覽應用程式、測試並將意見回饋給我們。您的意見和熱情,帶給我們更佳的應用程式體驗。

我們很榮幸地宣布:我們將「預覽」標示從 Android iOS 應用程式中移除。 

從今天起,Microsoft Edge 在 iOS ( Apple Store ) 及 Android ( Google Play Store ) 可以免費下載。

 

iOS Android 的版本中,Microsoft Edge 提供您熟悉的功能,例如:我的最愛、閱讀清單、新索引標籤、閱讀檢視及在您的電腦及手機之中連動密碼,因此不論您使用什麼裝置,您所瀏覽的頁面都會跟著您走。但 Microsoft Edge 應用程式中最令人驚訝的是它能夠在電腦上繼續作業,這讓您能夠快速地在電腦上開啟剛剛所瀏覽的網頁、或儲存以供稍後使用。

感謝您的意見回饋,我們在開發預覽手機應用程式中,增加了一些熱門的功能:

  • 密碼連動 ── 當您在您手機上設定新的密碼時,它將會在您的電腦上連動。讓您無論在何地、無論使用什麼裝置,都可以迅速獲取您所需要的資料。
  • 深色佈景主題 ── 您不只可以在電腦上使用,現在在手機上也能夠使用這項熱門的深色佈景主題。

 在市場及語言版本取得方面,Microsoft Edge for iOS 在美國 ( 英文 )、中國 ( 簡體中文 ) 、法國 ( 法文 ) 及英國 ( 英文 ) 可供下載。 Microsoft Edge for Android 在美國 ( 英文 )、澳洲 ( 英文 )、加拿大 ( 英文及法文 )、中國 ( 簡體中文 )、法國 ( 法文 ) 、印度 ( 英文 ) 及英國 ( 英文 ) 可供下載。我們期待能夠漸漸地將 Microsoft Edge for iOS Android 提供給更多不同的語言及市場。

 

我們致力於幫助更多人和更多組織成就更多。而 Microsoft Edge for iOS Android 更是我們這趟旅程中的一部分。我們不只對於移除預覽標示及下載限制感到非常興奮,同時我們對於正在進行的這一切感到振奮。我們有非常多的新功能及改良項目等待我們實行。我們希望您可以嘗試Windows 10 電腦中使用這些應用程式,並且提供您的意見讓我們可以將它做得更好。就像我們一直在 Windows 10 中所做的,我們持續嘗試新的事物、學習並且創造最佳的使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