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12 月, 2017 10:34 下午

溫荳不藏私 好用報你知:會議室功能(下)

By

系列一:上班族會議功能(下)

    再次隆重介紹台灣 Windows Blog 專為廣大工作者、不同使用情境,所設計的好用 Windows (溫荳絲)功能教學,從今天開始將推出「溫荳不藏私 好用報你知」(單押*1) 系列文章!

所以不管你是上班族、教育者、學生、科技功能實驗家…,馬上點開瀏覽器右上角星星,將台灣 Windows Blog 設為我的最愛,或在臉書追蹤 Windows 粉專即時掌握隔週更新的「溫荳不藏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繼上一集我們和大家分享了幾個好用的會議室功能,發現各位反應熱烈,紛紛私訊溫荳絲小編想要知道更多方便有效的解決辦法。

那麼今天一樣,我們不藏私地來告訴各位更多有趣的更新功能!

其實阿,溫荳絲自己也很常出外公差,跟客戶洽談合作等等。但有時候,離開辦公室之後的設備落差,真的會讓現場措手不及啊!一下少了轉接頭,一下少了投影筆,另一頭又怕漏接老闆訊息,荳絲兩頭燒(?),想要有個華麗的presentation,真的只能碰運氣…

最新功能:手寫筆也是簡報筆,讓你出差不用擔心設備問題。My people釘選聯絡人,老闆訊息不漏接,讓你成為全能工作者!

 

手寫筆切換投影片

忘了帶簡報筆該怎麼辦?在Windows 10 秋季創作者更新中新增便利功能:按壓Surface pen筆頭切換投影片,短按:下一頁,長按:上一頁。讓您不必時時刻刻帶著簡報筆,輕鬆使用Surface pen 同時簡報及創作。

My People

不打擾會議,想快速找到聯絡人? Windows 10 秋季創作者更新讓你釘選常用聯絡人,快速合作、交流不間斷。點擊工作列 My People 圖示,在APP選項中選擇共用通訊錄的應用程式,下方「尋找並釘選聯絡人」,最多釘選三個聯絡人。

方法看這裡:

想了解更多 Windows 10 小技巧嗎?馬上將 台灣 Windows 官方部落格 設為最愛,鎖定全新企劃:每周二、四更新的「溫荳不藏私」情境式私藏功能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