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2 月, 2018 9:16 下午

搶先試用手機版 Cortana 溫荳不藏私 好用報你知

By

番外篇

好久不見的溫荳絲教學,大家開工還順利嗎? 開工錦囊都有好好研究嗎?如果根本沒看到錦囊,也沒抽中福袋,不要氣餒,因為你即將見證溫荳絲最最私藏的秘密功能,詳細解說報你知!

延續開工錦囊四裡面提到的微軟啟動器,大家一定想知道,除了可以同步網頁瀏覽,手機裝了它,有沒有什麼神奇功效嗎?真的有!

常用 Office 軟體隨身包

微軟啟動器不只讓你的手機立即擁有工作上常用的 Office 應用程式,包括郵箱 Outlook、雲端 Onedrive、Skype 等等,還有各式常用的軟體,即使電腦不在身邊,也可以即時處理緊急公事。

登入帳號 客製化桌面功能卡

除了標配的完整 Office 程式,整個桌面設計也會呈現最新的簡潔模式,在封面左頁,可以看到一整排功能卡,可以自行選擇想要的功能,包括新聞、行事曆、最近檔案、常用程式、備忘錄等等。

滑到最下方客製化編輯要顯示的功能卡

英文版微軟啟動器 搶先試用 Cortana 語音助理

相信眼尖的讀者們都發現了,範例圖片中的手機畫面是英文版,這就是溫荳絲私藏的 Cortana 功能嘗鮮版,記得下載微軟啟動器之後,設定英文版,就可以新增 Cortana 功能卡。

溫荳絲自己的早晨鬧鐘就是靠 Cortana 設定的喔!超級好用,快來試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