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3 月, 2018 7:49 下午

小畫家 3D 中全新 3D 檢視模式使編輯更輕鬆準確

By

使用 3D 檢視模式編輯小畫家3D的每個細節

在 Windows 10 創作者更新中的一個目標,就是將 3D 帶給每一個人,讓您能夠使用小畫家 3D 以全新的維度創作、遊玩和分享。

無論您是專業人士或者只想要創意表現自我,任何技術程度及背景的使用者都能夠使用小畫家 3D,隨著 Remix 3D 線上社群功能,您可以選擇從草稿開始創作,或運用他人的創意想法創作。而現在,在 3D 檢視模式中編輯使得 3D 創作變得超級簡單。

3D 檢視幫助您從任何角度編輯,讓 3D 創作更精準且直覺。您現在可以將您的 3D 創作旋轉並同時塗鴉、彩繪或使用圖戳,而不必將模式轉回 2D 模式。這表示,若您正在創作地球的 3D 物件,您可以持續將它旋轉而不會受到中斷!這裡我們將分享一些快速的小訣竅以快速運用這些更新功能。

從多角度檢視並編輯您的創作

轉換到 3D 檢視是一個很棒的方式以多方位欣賞您的創作。在 3D 檢視中,您可以旋轉、上下左右移動及縮放您的 3D 創作,以更清楚地觀賞它。

當您移動物件,您將可以看到熟悉的選擇框,它會自動地旋轉,以確保永遠面向您。

角度方格顯示模型調整及移動的方向。

您也會看到新的選擇提示,即使它被其他物件擋住,也能夠讓您看見這項物件。

您可以持續增加新的物件,持續在您的作品上使用不同筆刷或圖戳創作──在您最渴望的視角。

現在開始在 3D 檢視上工作

您只需要有 Windows 10 秋季創作者更新,並且確定您有將小畫家 3D 更新到最新版本,您就可以使用 3D 檢視模式。接下來,到小畫家  3D最上方的工具箱選擇 3D 檢視。想知道如何升級到 Windows 10 秋季創作者更新,請查看本篇部落格文章

讓 3D 檢視帶給您全新的創作視野,現在就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