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1 月, 2016 8:57 下午

恭喜合作夥伴榮獲多項消費電子展大獎

Razer-Blade-Stealth

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消費電子展 (CES) 中,我們的合作夥首度公開多款全新的創新 Windows 10 裝置,並展示其他多款我們在去年全球之旅期間發表的 Windows 10 電腦。此外,ALCATEL ONETOUCH 和 Acer 兩家合作夥伴也推出執行 Windows 10 的全新智慧型手機。從全新 OLED 顯示器、無風扇電腦到全新的極致遊戲膝上型電腦,合作夥伴們一舉囊括「CES 最佳展品」(Best of CES)、「最佳變形平板膝上型電腦」(Best 2-in-1 Laptop)、「最佳遊戲膝上型電腦」(Best Gaming Laptop)、「編輯首選獎」(Editor’s Choice) 等多項殊榮。

看到硬體合作夥伴們能讓 Windows 10 搭配尖端全新裝置,進而發揮 Windows HelloCortanaMicrosoft EdgeContinuum、Xbox 和眾多 Windows 10 特色的功效,真是讓我們倍感自豪!以下是我們針對合作夥伴榮獲獎項的綜合報導。

ASUS – 電腦硬體及元件,「CES 創新獎」(CES Innovation Award) 得主。

12

ASUS ZenBook UX310

 

Dell – 旗下的 Dell Latitude 13 7000 榮獲「最佳企業膝上型電腦」(Best Business Laptop) 大獎,同時榮獲電腦硬體及元件「CES 創新獎」的殊榮。

23

Dell Latitude 13 7000

 

HP – 旗下 HP Spectre x360 榮獲「CES 最佳展品」大獎,EliteBook Folio G1 榮獲「最佳企業膝上型電腦」等殊榮。

3

HP EliteBook Folio

 

Lenovo – 旗下 Yoga 900S 榮獲「最佳變形膝上型電腦」(Best Convertible Laptop)Lenovo IdeaPad Y900 則獲選為「最佳遊戲膝上型電腦」。

4

Lenovo ThinkPad X1 Yoga

 

這是一場成果豐碩的消費電子展,我們在此恭喜所有合作夥伴!